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2 17:14:17| 人氣6,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都配不上3星座女! 第一名凡人滾邊

有沒有這麼準?

我居然是榜首..是該哭還是得瑟?

第三名是我一位左手畫漫畫有手寫小說的台灣才女漫畫家的友人

我倆都是不信男人的愛

寫得畫的都是有關玄奇的故事

2023年11月10日 週五 下午1:53

「是我配不上你!」感情中經常會發生因為其中一人太過優秀,另一半過於自卑而說出這句話的窘境。事實上,「星座不求人」命理運勢專欄就點名其實有3大星座的女生誰都配不上,其中獅子座堪稱是「當代花木蘭」,旁人自動會被其氣場所傷,而第一名更是一般凡夫俗子根本無法靠近。

處女座

處女座女生對自己要求非常嚴格,她可不是光說不練,對自己的定義就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對自己都這麼狠心,對別人的要求就更高了,因為標準在那裡擺著啊!很多男生想要超越處女座女生,但那根本不太可能,所以想要追求她的人基本上都是望之卻步,他們心裡都明白處女座女生是真的優秀,自己根本配不上這麼努力的女生。

獅子座

獅子女就是「當代花木蘭」,站在男生堆裡面,那英姿不比男生差。大部分男生一靠近獅子女,自動就被氣場所傷,一點優越感都找不到,他們是既喜歡獅子女又有點害怕,就這樣在矛盾中不能自拔,這樣的男生是根本配不上獅子女的,連基本的勇氣都沒有,還是別靠近好了。

天蠍座

天蠍女自帶光芒,一般凡夫俗子都無法走進她,只能遠遠觀望。在天蠍女身上,你就能懂得什麼是強大的自我,從不依靠別人,自己全能搞定。大部分男生都希望女生仰慕,天蠍女完全沒必要啊,因為自己太全能了,你要是想在天蠍女這裡找到存在感,那真的是太難了,所以啊你說誰能配得上她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6,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命理(星座.心理測驗.生肖.生日.....) |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日個性分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