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1 15:34:13| 人氣12,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期處方箋到藥局領的風險和親身經歷的過程

 

長期處方箋到藥局領的風險和親身經歷的過程

1聲稱藥廠缺貨要你用其他藥廠同成分的藥
(我當然執意要跟醫院開的一模一樣)
不同藥廠成份會一樣?我看是你們用的那種賺比較多吧

2.長期處方箋明明就給了他們..時間到了去領說沒你交單子~是怎樣?沒賺頭的藥不願幫我們拿..還是要搞鬼
(難怪幼兒園老師那麼容易能買到鎮靜劑之類的藥

3一下子說廠停產 一下子說沒貨...要我們換別種了

那意思是說我叫外賣,點餐三商巧福的牛肉外賣員說沒了要我換別家一樣是牛肉麵..這能一樣嗎?
配料、牛肉部位、湯頭藥膳都能一樣嗎?

別騙我這從小在醫院長大的孩子,一出生就被護士醫生抱著寵愛,爸爸開過診所..所以醫藥調藥我也略懂一些,感冒咳嗽自己配藥吃..很少去醫院
這樣的我~藥局真是沒長眼~還跟我講一堆外行話
醫院開的抗生素我吃的有效...診所的抗生素我吃就沒效
因為不同藥廠效果就有差
別跟我說成份一樣~

還有一次要買耳藥水,跟我建議買一個別藥廠成分一樣..我要的那個藥廠停產
想說急著用~先買一瓶用看看...根本效果差一半
(問藥廠沒停產阿)

後來不再相信他們的謊言..直接打藥廠電話問有沒有停產
結果人家一直在製造哪來的停產之說

所以~我會先打藥廠電話~問他們藥品在哪個藥局有賣

買藥的人自己心中要有一隻天枰~衡量自己該不該給人隨便換藥?
身體是自己的~別給別人當白老鼠耍
萬一吃了有狀況..醫院說不是處方簽的不負責
藥局說是你同意
到時倒楣的是你自己~千萬慎之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12,4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不吐不快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長籤千萬不要寄放藥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