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1 22:00:00|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線違停的一群august food studio奧客(內有40張違停車輛照片)

有錢去吃一餐上千元的套餐,連一個小時20-30元的停車費都捨不得付?不到五公尺就有兩個公有停車場,會很遠嗎

就愛貪方便,紅線違停兆呈其他車主行車困擾...若是被開單...900元阿~肉疼阿

常常因為你們的違停,別人車過不去叭叭叭...還不理

有一次~剛好被我錄到紅線違停,害轉過來的汽車因視線被違停車擋住,摩托車撞上要轉彎車...真的是害人不淺

一停就兩個小時以上~花大錢連停車費都要省,這種車主...

違停就不用遮車牌,因為這些人不配享有隱私權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我的圖檔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不吐不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步道就是你的私人停車場?
此分類上一篇:august food studio養的凶惡的鬼面妖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