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6 00:00:00|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罵人的話帶髒字-1(對付一些實在太可惡的傢伙,我們不得不使用髒話)

對付一些實在太可惡的傢伙,我們不得不使用髒話,可是這個髒話罵人還是有技巧的,要不然翻來覆去罵那幾句別人不煩自己先累了,看看下面網友的罵人髒話大全吧。

★你以後最好不要這個名字了,我看見一次幹一次,這次饒了你,傻*逼,給我滾~~!

★嘻嘻。。。。。你有毛病。。。。。不知道哪家的神經病院忘記關門了。。

★西邊的太陽壞要落山了,你媽的褲子就要脫下了,扛起我心愛的大***,和你媽過起那快樂的性*生活?!

★你m瑪*%*逼寬又寬,上跑汽車下跑船,日本鬼子來掃蕩,一*逼夾死七萬三,還有三萬要逃跑,你媽一跟*逼毛全撩到~~~你媽真他媽的厲害!!!!!!

★你身披麻戴,頭頂鍋蓋,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就是傻*逼二蓋!靠你媽媽!

★我喊十八個非洲猛男把你媽全身的洞插個遍,你媽還叫OH GOOD!OH YES!OH NO! I AM COMING ! 傻*逼

★你這個男人真奇怪!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光著脖子打領帶,穿著褲頭繫皮帶,難得做次愛,還搞的人家不愉快!高潮都沒來。你是不是性*無能啊!大傻*逼?

★你媽的騷貨,錘子長在腦殼上,我都奇怪世博會怎麼沒喊你去展覽!?!

★老子用四川話罵你一句聽好了:我把你媽日得好凶的唆??吼批麻了的你錘子吃多了的瓜麻批,爬求得遠點哈你媽喊你批彎彎回去舔批了哈!~!你媽的批被瘋狗CAO爛了,你還不回去幫你媽舔一下???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杆槍,五十六個男人一起CAO你娘!五十六種精*子匯成一個你,你簡直就是一個小騾子!厲害厲害!!

★泰坦尼克號從你媽的*逼裏起航,你媽一發浪居然把它搞沉了!曆害,曆害!~!

★我以光的速度到你家,再以蝸牛的速度強姦你媽,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男人CAO你媽,你媽躺在天安門廣場,來往的人都能上,完了還要說:“什麼爛*逼啊?真臭!”

★我和你媽在床上CAO*逼,你爸在一邊看得發笑,你還在給我們打拍子

★***你m瑪*%*逼~~~~你媽像母雞~~`想要拔出吊~~~`你媽哭涕涕~~

★閑著沒事帶根吊,你媽看見直叫好~一不小心沒避好~弄出你這大傻吊~!~

★你娘的比好大啊!我幹你娘的時候把瑞士金表掉下去了,我讓潛水夫幫我下去找,看見一個和你娘做過愛的水兵,他說你的表有什麼,我的航空母艦上次掉進來現在還沒找到呢!你娘可真厲害呀!!!

★當年的7月7你媽去趕集,走過了一片高粱地、遇見個當兵地!當兵地要CAO*逼,你媽很願意~!哈哈~!你媽個賤貨~!充其量是個軍妓~!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