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0 19:48:16| 人氣6,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剪接影片的好軟件(Movie Maker),簡單好上手

其實~我下載過用過不下十幾種的影片剪輯軟件,有許多問題都無法解決,有的AVI剪輯下來沒有聲音檔,要先轉檔MP4,那多費時?
一個檔案我只要幾分鐘,先轉檔要轉1個小時....又不是瘋了
有網友建議用Freemake Video Converter,但是用起來不順手,但是用來整合剪下來的片段影音檔,還是不錯,所以我就兩種配合著用.....
這是我這呆腦袋使用起來最簡單的軟件
強人強手用比較專業的....別來吐槽我阿
我心臟脆弱~經不起強人推薦的強軟體..........腦容量不大...就用這簡單的就成了
已下是我做的圖片說明~只用於剪接用..........其他功能自己玩吧


開啟程式後→點常用→新增視訊相片→選你要編輯的影片→開啟後




點上方的編輯→按設定起點→按設定終點→按修剪工具→


再按儲存修剪


點左上方存檔圖案旁的箭頭,往下拉,選你要做的項目即可


4.影片正在做儲存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6,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電腦軟件或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上傳影片到youtube
此分類上一篇:Nero正式跟你切斷關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