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1 09:58:32| 人氣3,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賓士兩門跑車的車主你不要嚇路人好嗎?

日沉月昇的文心路上,我一個單身孤影的女人,正在找公車站牌,再等綠燈的斑馬線上,遠遠聽見你的鳴嘯聲,不經意的ㄧ撇,你也不要突然停下來,很危險ㄟ~
你那邊是綠燈,不怕後面的叭你嗎?就大辣辣的停在路口......
你那位坐副駕的朋友還搖下車窗?害我都不敢看清楚你是哪型號的車,只知道是黑色,長車頭的車....該不會又是slk?最近路上這型號的車貌似很多......
還好綠燈亮了,敢緊過馬路去....
(那個坐副駕的長的還不錯看啦)
我承認我是跑車超跑控,又是顏控...
我決定了~要買一個東西把手機綁在手上,隨時拍照錄影...方便點
不然再從包包拿出來...不要說車影兒,連車尾燈的光都見不到了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