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22:46:16| 人氣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我追星【劉德華】的日子(3)

紫玉(冷心冰)


1995-1999(對照筆記本K)

前途誠可貴

愛情價雖高

若為華仔故

兩者皆可拋

    我媽常念我說:「真懷疑!給你生的嬌滴滴的,給我去做瘋狂,像個野ㄚ頭的事情~都幹得出來?連男友都氣跑了,還不節制?」

     我無奈的回說:「真正的愛,不是暫時的感動,而是一生的回味,而華仔就是我一生想回味的人。」

    媽媽很無奈的說:「他哪裡好,你倒是給我一個說服我的理由?」

     我平靜淡笑,眼神飄忽的的看著媽媽說:「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就是愛了~..

這一年我十七歲

1995/1/1

    這一天開始我的跟車生涯,並且記錄他做了甚麼事?錄什麼節目、領什麼獎,從此電視公司、廣播電台、拍片現場、外景隊到哪我就跟到哪的衝勁。

    大半夜,沒跟家裡講(連休兩天的元旦假期,這次不用請病假啦!),就跟台中的歌迷的朋友連我七個,搭著凌晨兩點多的公路局,前往台北,在總站下車,一起坐小黃直驅『台北中興法商學院』的【天意,愛你】歌友會排隊領號碼牌~還蠻前面的,台北的朋友以幫我們排了3天,所以我們在號碼十幾號,在舞台前面,很近的距離觀看。

    這個男人,真的是-台上一個臉、台下一個臉,從沒看人臉色過日子的我,還是會覺得很傷。

    當時不明白,他只是一個頭上有光環的普通人類,不是神,也有情緒與真性情的時候,台下的他才是真實的他,不用陪笑臉、不用惺惺作態討好大眾。

     他會對我們不耐的時候,其實~是他認得我們,把我們當朋友,才會想生氣就生氣,高興時會對妳放電,妳的身體就像被幾萬福特的電擊中一般~~舒痲著。

『歌友會』在3點多結束,他被一大群保鏢、隨從、宣傳簇擁著離開場地,坐上褓母車,往凱悅飯店休息。

   約晚上930他從飯店出來,司機早就打開門站在車邊,等著他上車,當時歌迷不多,他就跟我們一一握手後,他鑽進的車裡,隨行的也都上車。

    我們在路上攔計程車追。

車子到達八德路一家×記麻辣火鍋店,我們的小黃司機很敬業,一直幫我們加足馬力,跟在他的車子後面,一公尺內。

   「吱~~~」我們的小黃緊急剎車後發出來的聲音。

坐副駕的朋友付錢,我們幾個早衝到他的車門前,等著他出來,他一出來對我們微笑著,然後就進去吃火鍋,我們也進去坐他旁邊那一桌,也叫了一鍋吃,但是我的眼珠像雷達一樣,不時的喵他怎麼吃。

    這一頓,吃到凌晨12點多才結束,我們很聰明早早結帳,聽他對宣傳說︰「吃飽了,走吧!」

    我們見他站起來,就急忙的跑到大門口等他。

    看他一臉的無奈,輕聲的對我們說︰「很晚了,回家睡覺去,我也回飯店要睡了!」

    「好!」我們需應著。

     他一上車,我們又招了小黃緊跟著到凱悅,他一下車,眼中有微怒說︰「快回家睡覺!」

    看著他進了電梯後,我們去住台北朋友在天母的別墅,一覺到天明。

1995/1/2

    早上10點,他黑著臉+倦容,走出飯店,見他臉色不好,誰也不敢說話;眼巴巴的看他鑽進車子,心裡有點不舒服,有點泫然欲泣擺臉色給我們看?

    我們還是死皮賴臉的~~招了小黃跟到中正機場。

    也不知道我是瘦到~~有個隙縫就能鑽過人牆的女生?好死不死的就穿過他的經紀人和助理,腳一蹬就踩在他身邊的手扶梯,與他同搭一個階梯,好丟人;可是他沒罵我,反而對我笑笑說︰「小心!」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我羞愧的望著他炯炯發亮的眼眸致歉著。

     他竟然抬起一隻手臂,當著大眾的眼前,大手往我的後腦勺輕輕拍著說︰「下次別這樣,很危險。」

     這時手扶梯已到達二樓,我一直緊跟在他旁邊,直到他進了出關大廳,我才依依不捨的望著他的背影,看著他被海關人員檢查護照,我們趕往可以再看他一眼的落地玻璃帷幕前,再一次跟揮手道別。

    他也知道,我們一定會在那個地方,最後的向他搖搖手說再見,那個落地玻璃帷幕是上機前的必經走道。

    看他對我們揮揮手時,笑顏逐開的臉,展開魅惑的微笑,頓時!心好痛,好捨不得他回香港…唉!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8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追逐劉天王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我追星【劉德華】的日子(4)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我追星【劉德華】的日子(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