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00:33:08| 人氣1,7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禁】危險三人行 (下半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捻熄了煙
房間裡充滿著SEVEN LIGHT混著精液的味道。


「我們在一起六年了 六年
可以讓一個小孩從國小一年級唸到國中
我們經歷過太多事了 他卻可以說不要就不要…」

「或許他也後悔了 只是不好意思讓你知道
錯的人又不是你 他只是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
才選擇逃避的吧 ~~」

昏黃的燈光 讓史蒂芬的面龐看起來特別的心事重重
我知道 有一塊陰影
是陽光永遠照不到的地方…

「你不要看Ted一副忠厚老實樣 其實桃花不斷
前一陣子 他又跟一個小鬼糾纏不清
我一而再的原諒他 他卻不願意為我改變..」


我想起了第一次看到Ted的時候
他那線條明顯的劍眉
正氣的模樣深深吸引著我


那是一個下著毛毛細雨的夜裡
他們兩個人的安全帽上都鋪上一層水珠
Ted在前座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自我介紹著說:
「我是史蒂芬的朋友 請多指教!!」

我們在客廳看著DVD 喝著他們帶來的兩手啤酒
玻璃桌上都是花生殼跟花生米
當我覺得意識不清 有些勉強的時候
兩個人都已經赤裸著上身 脫掉了牛仔褲

「你穿這麼多 不覺得熱嗎?」

Ted說著說著 伸手拉著攤在地毯上的我
從容地將我的線衫脫掉 剩下白色的背心
史蒂芬漲紅著臉看著我 那個眼神 就像要把我刺穿似的
我來不及反應 接著他靠近我粗魯的把我的運動短褲連同CK扯去
當我想開口反抗時 一旁的Ted將他的嘴湊了過來
我嚐到了海尼根的又甘又苦的味道 他的舌頭跟我的開始忘情的纏繞
此時史蒂芬已埋在我的下腹貪婪地舔試著~~

我覺得頭重的像鉛塊 朦朧間
被他們倆拖到房裡 我像死屍一樣 趴在床沿
Ted跪在我的面前 繼續把他硬到不像話的陰莖網我嘴裡塞
後庭開始接受著史蒂芬的撞擊 我想叫卻叫不出聲
Ted輕閉著眼睛 雙手用力示意的要我整個含住
完全不留餘地

然後史蒂芬將我翻過身來 吐了吐口水龜頭上
繼續向前進攻 此時Ted已下了床
站在史蒂芬的身旁 我害羞的避開他熱烈的眼光
卻無意撇見 用右手自慰的Ted 伸了另一支手
撫弄著史蒂芬黑大的奶頭

最後
他們兩個都在我身上得到了滿足
Ted在拔出之後 直接又塞住我的嘴裡







後來 他們對我宣稱
他們是認識了五年的好朋友 還認識彼此的家人
甚至一起出過國好幾趟 當時我只是覺得
那是一份難得的友誼 雖然我們一起出現的場合
他們並沒有太過曖昧的互動跟行為
最後得知他們是交往了六年的情侶
並沒有感到多大的意外
只是我不知道
為什麼他們的倆人世界 可以容下第三個人
雖然我們一起上床的次數 只有兩次


認識他們快兩年
頭髮都是史蒂芬打理的 有一次
我在他打烊之後的工作室 幫我洗頭洗到一半的時候
便跪在地上幫我吹 當時我還揉著被洗髮水弄痛的眼睛
還有一次在關著燈 漆黑的鏡子前
我仍然可以清晰看見他品嚐時 滿足的表情
相信他是非常滿意於我不算粗大卻足以讓人飽足的尺寸
那一次 在我抽出來時 他要求我射在他臉上

若要選擇 我會選比較高大些的Ted
雖然他還算敦厚的外表 無法讓人聯想是那種不斷偷吃的人
我也沒有過問 他們之前為何隱瞞著我的理由
看似再完美的戀人關係之間 或許也會有一本年唸的經


在史蒂芬拉下鐵門 轉身對我微笑的時候
我還是看出了他眼中的那一絲落寞。








§END §


台長: Taki
人氣(1,7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小說】他和他和他的故事˙18禁 |
此分類下一篇:【18禁】人 夫
此分類上一篇:【18禁】危險三人行 (上半局)

很冷的社會寫實片

大家都好.大家都能接受,大家都要
這樣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2007-11-05 19:57:52
版主回應
所謂的冷
是指「殘酷」嗎?

問題不是出在「那件事」
是「人心」吧~~
2007-11-05 22:25:17
*蝸牛*
呵呵 對話真有趣
2007-11-06 02:24:39
版主回應
.............

有趣??!!
ㄏㄏ
2007-11-06 07:2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