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6 16:20:06| 人氣3,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禁】 coffee or tea?(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捷運出站,

耳邊充斥著嘩嘩的雨聲,

明明是上班的尖峰時間,

整條街馬路除了偶而急駛穿越的車之外,

就像一幅被淋濕的水彩畫,

失去了明顯的色調。

 


 

 



那個也叫
Albert在訊息裡說,

出了站右轉直直走五分鐘就到了,

我卻花了將近兩倍的時間,

才走到左右兩邊都有7-11的萊爾富,

剛收好傘,一聲「叮咚」,

走出來的是Albert

本人比照片頭髮長些,

右邊額頭多了兩顆痘痘,

手裡拿著應該是新買的煙:

 

 

「嗨!介意我先抽根煙嗎?」

 

「喔好。」

 

 

然後我們就沒有對話了,

約莫三分鐘後,

他領我從旁邊的樓梯上了三樓,

一開門,

屋裡的冷氣就襲出,

一隻白色的馬爾濟斯馬上汪汪叫的撲向有些狼狽的我,

幾乎要比男主人還熱情!

 

 

「你會怕狗嗎?」

 

「還好。」

 

 

我只想快快把鞋脫掉,

讓好像泡在水裡的腳出來透透氣。

 

 

「你出門買早餐還穿球鞋啊?!」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臨時請了年假,理由是雨太大了不想出門,

然而在下樓買早餐之際,

這個Albert在交友軟體敲了我,

花了十分鐘說服我出門搭距離四個站的捷運來到這裡,

當然想吃的豆漿油條沒買到,

也不能直接穿著夾腳拖上捷運。

 

 

結果不想出門上班我,

半個小時後來到了這個Albert的家裡,

只因為他家人都出門上班去了,

這個Albert是十點半的班,

餓著肚子又失心瘋的我,

沖了五分鐘的澡之後,

進了他房門。

 

 

「要喝水嗎?」

 

「喔好!」

 

coffee or tea?」

 

「白開水就好,謝謝。」

 

 

他赤條條地只穿了一件運動短褲便走出去,

我繼續用毛巾擦著頭髮,

房間沒開燈,

有桌上電腦螢幕的光、

有床頭櫃旁應該是無印良品買來的芳香機的光,

整個空間瀰漫著一點點應該是薰衣草的味道,

等到他遞了水杯給我,

才又一次清楚端詳了他的臉,

他到底是畢業了嗎?不用當兵嗎?在打工嗎?

24歲是幾年次的啊?

反正那些交友資料總是半真半假,

這傢伙應該也看得出來我不止34歲,

但他看起來又比24歲更小一點….

 

 

當我心虛地喝了兩口,

他便接走水杯,

接著把身子傾向坐在床沿的我,

一語不發地,

兩手開始隔著我身上的背心、

輕輕捏起了我早已挺起的奶頭,

我也開始用舌頭回應著他…..

 

 

 

【待續

 

 

台長: Taki
人氣(3,15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微小說】他和他和他的故事˙18禁 |
此分類下一篇:【18禁】 coffee or tea?(下)
此分類上一篇:【18禁】驟 雨。(下半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