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8 15:15:57| 人氣5,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禁】 coffee or tea?(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他身子靠近坐在床沿的我,

一語不發地,

兩手開始隔著我身上的背心、

輕輕捏起了我早已挺起的奶頭,

我也開始用舌頭回應著他;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吃早餐的緣故,

看著他光滑的肉身,

我開始餓了起來。

 

 

 



「你
..好好聞喔!是..沐浴乳的味道嗎?」

 

 

當我吻著他的肩膀跟脖子附近地帶時,

其實聞到的是牛奶味,

那刺激著我的大腦中樞,

覺得既清醒又迷亂,

當我繼續啃吮著他粉紅色的花蕾(葡萄乾?)時,

他也發了極為享受、而悶悶的喘息聲,

此時我的手也不想閒下來,

一把伸進去他的短褲裡,

抓著他後臀的兩片嫩肉,

舌頭繼續發動猛烈的攻勢,

我好餓,想一口就把他吃掉!

於是在兩邊花蕾間來回交纏之後,

我的臉開始往下埋,

不知何時,

這小子的堅挺已煥然勃發,

我把它當作是一支堅硬的棒棒糖,

盡情品嘗著!

 

 

事後回想起來,

在親熱的過程中,

有一樣東西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

就是他的笑顏!

他的雙唇彎成一道弧線,

眼睛瞇成的線也充滿笑意無邪

或許是在那昏黃的燈光下,

更顯放大跟燦爛吧!

問他笑什麼,

也只是不語搖搖頭~~

 

 

「那讓我捏一下!你好可愛

 

 

在他的衝刺之間,

我還是把手伸了過去,

掐起他的雙頰,

他呵了一聲,

也同時感受到他緩緩衝刺的賣力

 

 

「我是80的,已經不可愛了!」

 

 

那一瞬間,

我有點心酸,

因為心裡清楚得很,

待會手一揮、門一關,

我們將不會再有碰面的機會,

然而那個笑臉將可能烙在心上好長一段時間。

 

 

雖然在微雨的清晨錯過了早餐店,

但最後口中還是得到了他所噴發暖熱的「豆漿」,

在浴室吐掉漱口之後,

忍不住照了一下鏡子,

覺得自己朝氣煥發!

 

 

下樓之後,

外面的風景因為雨停歇之後,

逐漸清晰了起來;

這時我才拿出口袋裡的手機、

點開綠色對話框,

看到原本以為還在歐洲飛的Albert在上面說,

這是個給我的大surprise!(後頭還附上熊大跟兔兔相擁的貼圖)   

說他跟同事掉了班,

確定可以回來陪我過生日了,

應該一個小時之後就會出現在我家樓下;

 

 

「我剛出門跑步,現在人在麥當勞,

要不要幫你帶份新推出的三明治?

親愛的你要coffee or tea?」

 

 

進了捷運站,

我飛快地在鍵盤上敲了字;

推算了一下訊息時間,

他應該會比我早到個十分鐘,

或許依然連制服也沒換、然後在巷口轉角那家花店,

像往年一樣,

買一束玫瑰加滿天星給我;

也或許他早已訂好中午12點的餐廳,

可是我一點也不餓。

 

 

 

 

 

 

 

 

END

台長: Taki
人氣(5,3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微小說】他和他和他的故事˙18禁 |
此分類上一篇:【18禁】 coffee or tea?(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