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1:44:29| 人氣2,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店浮生錄 之 天雷勾動弟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搭訕
有一些人還真是高手 惦惦吃三碗公
誠底迪的朋友賈斯汀據說就是
當然也親眼見識過幾次
那時候誠底迪還單身中
賈先生就以幫誠迪物色為名 在PUB裡釣過兩次人
一次看上的是19歲低小康底迪 一次是25歲的庫柏底迪
結果小康底迪的下場居然是被誠底的朋友帶出場
當晚誠迪差倒哭倒在露濕台階
庫柏則是跟誠底不來電 變成姊妹滔
卻跟誠底的其他朋友搞曖昧 甚至包括了有婦之夫的賈斯汀
輪玩一圈後 最後還看上我的舊愛(哈 不是啦 是過去式好友 ^^ )
也是發生在同一個舞池中
雖然最後也不得善終...

其實庫柏迪也是個狠角色喔 簡直是殺手級的
常常有被搭訕的經驗
恭喜他現在已經退出江湖從良柳
跟他的鯊魚寶貝穩定發展中
羨慕的勒~
而誠底迪後來則被我的麻吉(也是過去式啦~)電到
至今一年多仍在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中 !!


至於平凡倒不行的我
也有一次”寶貴”的被搭訕經驗
我想應該也是空前絕後了~

那次是跟我前任小米去的 當晚也是有一枚乖巧男生找了小米攀談
也直接要了電話 果然黑版的楊佑寧同樣魅力無邊
後來沒多久
有個也是眼睛大大可愛卻小黑的男生一直注意著我們
心想小米還真有辦法
後來那小男生被朋友慫恿朝我們走來
手卻伸向我 開始自我介紹了起來
當下我心裡想說
這小鬼八成喝醉了 不然就是忘了隱形眼鏡出門
放著揚佑寧不要 卻跑來跟一個無趣老頭聊天
雖然我的年紀整整大那高中生小鬼不只一輪
還是有嬌羞的一面說


當著我前B的面 也沒辦法輕舉妄動
我們一起跳了一下舞
燈光下
我發現那小鬼有一絲受傷的眼神
或許他也看出了我跟小米的關係吧 …

我只想說
比我優秀的叔叔比比皆是啦
等你就醒後就會後悔剛才所做的一切
雖然你緊緊靠著我的時候
也感受到了你柔軟的身體跟溫度

我一定不是你要的~~


這次跟小惡魔去趴踢
同樣有個長毛怪(襯衫故意少扣胸毛外露 哼) 當著我的面跟小惡魔要電話
什麼嘛~
實在有夠不長眼的
是我跟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一對
還是當小惡魔在我面前扭腰擺臀大送秋波時
當時站在我身後的長毛怪就這樣被煞到
還是小惡魔笑臉盈盈時 同時也對別人放了電 ??

我一點也不想追究
反正最後把小惡魔帶回家的是我 (好像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
長毛怪你想都別想
如果小惡魔你敢回他電話
就不要怪我地(妒)火蔓延
你也會遭天雷亂劈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Taki
人氣(2,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男慾望城市 |
此分類下一篇:夜店浮生錄 之 舞場救命HIGH歌篇
此分類上一篇:夜店浮生錄 之 好感度男生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