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20:00:00| 人氣4,1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風暴。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到不少周遭朋友們『分手』的消息:

先前是A君,

認識兩年,好不容易在一起,

兩個月之後,對方卻以兩句話劃下完結;

然後是B君,

就算遇到心目中的天菜,

就因為覺得『不開心』,而悍然提了分手;

而最新的狀況是C君,

才剛慶祝完三週年,

卻要分道揚鑣,

或許這樣的結果不至於讓人錯愕,

但還是覺得小遺憾!

 

 

 




 

前兩天有個網友D君告訴我,

幾個月前,他也跟七年的男友分手了,

讓人不免懷疑:

兩個人經過了相處跟磨合才走在一起,

最後終究還是逃不過『分手』一途,

那之前的努力又算什麼呢?

如果知道還是會分手,

那麼還要在一起三年、五年、七年嗎??

 

 

我也說過,

開心最重要、勉強在一起是不會有幸福的..之類這樣的話,

可是到底要多不開心、到底要勉強到什麼地步,

才能說出『分手』兩個字,毫不猶豫跟後悔呢?

 

 

D君跟我說,

兩個在一起久了,愛情自然昇華成親情,

而對方在自己的身上(包括生理跟心理)找不到熱情了,

於是對方很快地就跟一個認識沒多久的人乾柴烈火,

於是決絕地撇下了糟糠妻!

 

 

很多夫妻雖然沒離婚,但卻早已分房睡;

身邊也有朋友在一起十年了,也開始各玩各的;

C君也跟我說,

他們分手最大的導火線應該是『無性生活』;

我想,

C 的伴不是不愛了,

真的不愛的話,他不會忍受三年,

只不過到了忍耐的極限,

相信C君毫不讓步的態度,

才是讓對方心灰意冷的原因!

 

 

SEX』當然不是愛情的全部,

但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調味,

而『進進出出』也不是SEX的全部;

在一些露水情緣中,被我想起的,

永遠都不是對方有多大多猛多久,

反而是一個深情的吻、體貼的依偎,

或者是十指交纏,完事後的聊天等,

那樣子簡單的溫柔,

比任何驚心動魄都要令人難忘跟懷念啊!

 

 

 

 

 

 

或許

我們都忘記了一些看似沒什麼,

卻是很重要的東西。

 

 

不論是一個晚上還是七天,

還是三個月十年,

有些事在相處跟互動間是永遠不可或缺的,

就算過了蜜月期,就算已經老夫老妻了,就算變成了親人,

每個人都還是需要被重視、被疼愛的感覺,

哪怕只是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而已。

 

 

 

台長: Taki
人氣(4,187)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男慾望城市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一起睡的知己。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之間「無法化解的歧異」。

莫負好春光
哈哈
我也趕上了這波風潮

戀愛真的不能只有喜歡就可以了
2012-04-09 22:25:13
版主回應
因為寂寞在一起
又因為寂寞而分開
也是個糟糕...
2012-04-09 23:33:25
gruty
現在的D君覺得朋友比較重要阿呵呵...曾愛過的不想去恨,我現在可以慢慢的祝福那位愛了很久的人...人生苦短一個人還是可以好好過的,上次太匆忙了都沒和你照到相,下次一定要再見面聊聊天唱唱歌的
2012-04-10 20:55:10
Taki
To:Gruty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還有也要好好經營自己的朋友圈
畢竟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啊~~

下次來台北在連絡一下喽^^
2012-05-09 21:3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