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00:37:17| 人氣1,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愛你˙ 1 ] 永遠 不算什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去看PENNY的演唱會
沒想到 她唱現場的功力那麼讚
不愧是才女
隨性自然的演出也博得了滿堂彩




就坐在我的身旁

看著你的側臉
聽著你跟著唱和
歡笑
感動


好希望牽著你的手
抱著你
一直到最後 ...







沒想過 我還能握著你的手
還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說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你還是堅持陪我 陪著我

去找一個開始 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
不放手 我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 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問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戴佩妮/愛過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台長: Taki
人氣(1,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過去式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我愛你˙ 2 ] 莎士比亞的天份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我的彼得潘 8 ] 我是你的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