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2:49:06| 人氣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彼得潘 8 ] 我是你的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通電話 你叫我別擔心
還是叫了我一聲北鼻

好像這一聲北鼻
是我們僅有的關聯

這些日子
我不知道你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學校功課還是很忙嗎
還是搭很久的公車去打工嗎
你說不希望自己不愉快的情緒影響到我的心情
可是
我是你的B啊
有權也有義務分享你所有好的壞的
你的體貼及客套卻到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或許是你沒有很在乎
或許那都只是藉口
我沒問
也不會去想
因為我選擇相信

我沒說什麼
我說


我只能說好
因為我真的希望你好好的
從前的你最不喜歡我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現在的我們
卻遠的像是不同星球的人 …


我走不進你的世界

更飛不到你的星球









月光鋪好整條街 勸我要赴約
給彼此一個機會
收下你的玫瑰 靜靜聽你說抱歉
這些日子的疏遠

不要急著閉上眼 想再吻我之前
我要再看你一遍
如果已找不回 那種確定的感覺
最好不要再纏綿

想問你這樣肩並肩 那究竟我是你的誰
一個短暫同路的人或者是一切
就因為愛很難完美 所以才如此的珍貴
不求永遠的人不能給

請想清楚我是你的誰



[陳慧琳/我是你的誰 作詞:施人誠 作曲:殷文琦]



台長: Taki
人氣(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的過去式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我愛你˙ 1 ] 永遠 不算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我的彼得潘 7 ] 因為你什麼都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