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5 22:40:52|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我算是身體很健康不太會感冒的人
結果初四晚上回台北那晚覺得有點發燒
全身肌肉痠痛~覺得冷~吃了日本的感冒藥
洗了很熱的熱水澡~蓋厚被睡覺
然後覺得好熱~~但是就是要這樣把熱氣逼出來燒才會退吧?
可能是吃了藥+喝很多水的緣故,半夜起來上了三次廁所
隔天起床覺得好很多了~也沒燒了!! 肌肉也不痛了

過了兩天~開始覺得喉嚨有點癢~開始小咳
昨天去客戶那講了太久的話~ 覺得聲音開始變聲了
晚上買了炸機+黑糖珍珠喝~ 然後就是惡夢的開始...
一整晚無法睡...因為一直咳...喝水也沒用
就這樣邊睡邊咳根本無法睡...起來想說坐著睡...也不行...
就這樣反覆到了早上....好累阿.......好難熬阿......
今天恰巧禮拜日...所有診所都沒開...我也無法去拿藥..哭哭
翻箱倒櫃找到不知道多久前的藥包...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再說
然後晚上居然吐了.....
而且今天起床發現我的聲音全沒有了.....也太慘
想起10幾年前的某年跨年,我也是重感冒到沒聲音
你打電話要來跟我說新年快樂,結果我只能用氣音跟你講話...哈

明天先到公司處理事情後~我就要快點去看醫生了
希望不是什麼流感要被隔離.......
希望今晚可以稍微好睡一點,不要像昨晚一樣狂咳.....

台長: 小貝仔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