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7 00:52:2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心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天氣陰陰的 跟我的心情一樣很灰
想著你有沒有跟家人慶祝生日呢
這樣年復一年 不知道你過得如何呢 生日快樂...


而我...我想你也不在乎吧
在感情的心境上...或許就是逃避...盡量維持現況...
不去觸碰敏感的地帶...不去想以後的事情
等真的要面對的那天再說吧


爸媽仍舊吵吵吵  或許兩人分開真的會好點吧...
原本還有MOMO陪著媽媽
至少在她每天對我爸心灰意冷或大吵哭泣時
可愛貼心的MOMO會在她身邊~當她的生活重心
八個月過去了....我都放不下了...更何況是我媽....
聽她在電話那頭哭著...我很難受....


每個人的人生  每一個決定 都會大大的影響未來
走錯了一步...很可能就是30年、50年...
就像我媽一樣...後悔至今很難釋懷
所有委屈悲傷累積鬱結在心裡,每天過得不開心
稍微觸碰就會碎掉....人生就要這樣直到結束嗎...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如何
或許以前樂觀開朗的小女孩已經漸漸不見了
不再是那個以為世界上只有好人
以為只要微笑~明天又會是美好一天的那個無憂無慮的女孩...


台長: 小貝仔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