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5 00:00:17|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倫比比~
特別的日子...一定要來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唷~^^
不知道你是否有記得自己的生日
不過即使你忘記,我想媽媽跟弟弟也會記得的是吧~

前陣子和家人到宜蘭三天兩夜遊
結果碰上下雨天~有點掃興
不過家人聚在一起~一起出外走走
心情還是放鬆的~而且還帶著我的寶貝MOMO一起^.^

最近有讓眼淚慢慢的減少了
哭了一年了...也是應該要慢慢放手與釋懷....
雖然真的很難...
可能也是因為我始終自己默默承受著
回到自己的小空間才釋放自己的哭泣
所以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療傷與放過自己吧....

去年底的其中一個願望還希望自己的眼淚不要太多
沒想到一轉眼居然今年要過了
然後繼續許願明年眼淚不要太多嗎?  哈哈
不會啦...今天是你生日
總是要說些好消息對吧~
所以可以保證的是~明年的眼淚肯定肯定比今年少~哈
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不要一直原地打轉
咦...今天是你生日,怎麼我許起願來了XD

昨天我聽著歌
無意間聽到一首「傷日快樂」
是張韶涵2011年唱的一首歌
很意外的...我居然從沒聽過!!
覺得非常好聽~
雖然歌曲有點悲...但還是蠻適合我的~呵
但不適合你!!!你一定要快樂才行

雖然無法當面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但我想...你一定接收的到
要好好許願~好好多愛自己一點
希望你可以幸福健康快樂~答應我喔^^



台長: 小貝仔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