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5 22:27:36|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等到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參加我們處經理的婚禮
新娘很正~ 雖然他們相差快20歲~
11點可以開始入場~ 金色三麥生啤酒跟葛瑪蘭威士忌無限暢飲
我大概快12點到~生啤酒真的挺好喝的~蜂蜜口味
很順口~不過我也沒有喝很多~你說過一個女生喝那麼多酒成何體統
中間安插了很多活動  除了基本的抽捧花以外
還有新郎新娘對唱~跳舞~自彈自唱~玩賓果遊戲等等...
是我參加過最久的喜宴...呵呵  快四點半才結束


中間新娘自彈自唱
居然唱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終於等到你」
我也曾經想過在婚禮上可以播放這首歌的...
所以聽著她唱著歌~想著自己當初和現在的心境
不由得又紅了眼眶...好心酸
尤其是這種場合...一些同事們又開始說...
「下一個就換你啦!!」「怎麼沒帶男朋友一起來啊」
「當作見習啦」「日子什麼時候阿~快快快」....
呵....很無奈~只能笑笑的說些場面話


你呢....
不知道是不是早已遇到你之前說的「阿沙細」的日本女生
是不是早已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如果真有那個她
她何其幸運...能擁有你的愛被你呵護著疼愛著
一定要幸福喔....





終於等到你

到了某個年紀你就會知道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難熬
漸漸開始嘗到孤單的味道
時間在敲打著你的驕傲

過了某個路口你就會感到
徹夜陪你聊天的越來越少
厭倦了被寂寞追著跑
找個愛你的人就想托付終老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台長: 小貝仔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