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0:35:1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的太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回到基隆了
每次都覺得回南投的時間好短暫
星期五去俢了留海~看了阿罵~晚上吃羊肉爐
然後到草屯逛街~還去逛了新天地的夜市
星期六中午出發到台南去
吃了蝦捲、安平豆花、買了蝦餅
還去安平老街 老街人蠻多的~
我還看到一個200多公分的男生
走在老街上 他好顯眼唷..........



逛著逛著~~都是人!!!擠來擠去的
突然聽到有人喊 小貝!~小貝~!
咦??!!我不是在台南ㄇ???
怎麼聽到有人叫我 天阿>"<
是我高中同學耶.......太巧太巧了!!
重點是 我前男友也在裡面........
之前去鹿港 人爆多也能遇到他
上次回南投都凌晨了 也能遇到他
這次去台南 又遇到他



有沒有搞錯??!!是發生什麼事情ㄇ~"~
也太巧了吧...為什麼這麼容易遇到咧?
唉 真是令我太震驚了..........
然後又去逛了花園夜市 超大了~~~
人也爆多~全部逛完花了我們兩個多小時
當然一部分是因為人多啦 而且東西都沒吃到耶
之後去別的地方吃了虱目魚 還買了起司豬排堡
還去吃了好吃的燒肉蛋餅跟蔥餅
還有百年的冬瓜茶~我點了冬瓜波霸~
開車的時候有經過成大耶~讓我想起上次的比賽
還有很好吃的美食 ㄏㄏ 回味無窮
回到南投都晚上11點了!休息一下接著就回基隆了~



吃的肥嘟嘟~~又要少吃點來減個肥了
其實我真的想減肥~~我要瘦>"<
唉~~每次都這樣說!!!!
你呢?這次回南投不知道怎麼樣~
見到媽媽應該要很開心的唷~~~
希望你快樂~天氣越來越冷阿~呼!
自己要多穿點衣服唷~
不要等感冒了又要被我唸吃藥~嘻

台長: 小貝仔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