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2:20:36| 人氣4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on’t Care Family Day 0821(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本來對於這次family day的期待度相當的低,但是卻意外的high,難得讓我有fu想記錄公司的事情,這是公司文首po,但可能也是" Dickie Chang"的最後一PO~

行程: 雷射遊戲+布袋戲配晚餐


雷射你他媽的好貼心,拍了好多照片!啾咪!

烏拉拉組:孩子們三人團+佛心來著薛倫+人妻跑跳鞋+若望也可以很威+王子狗(屎)上身+致命武器-少女的逆襲+新警察大濕(?)

麻辣KING組:老娘猛尖叫+MANDY你一直不見+安奈貝是炮灰+老闆很忙+葉梅爾懷孕戰力很弱+JOEY女戰警+喵ㄦ哈哈哈殺我吧+爺爺很可愛被我尖叫嚇一跳+最後的survivor

小圖 花哈哈

由pose就知道哪方戰力比較強!烏拉拉組很ㄍ一ㄥ唷~kerker


 

老娘好囧 戰力超弱g+陳卡虛弱&有溝唷^.<

查爾斯是個奸人~起肖狂亂竄 溫柔都是裝出來的!!雙面人~~~



不惜使出肉搏朝術攻擊我的少女! 不斷的重傷我 還聯合同team的攻擊我一個弱女子~

人妻穿上追趕跑跳碰的ㄉㄨㄞ ㄉㄨㄞ鞋後,完全變成特警新人類(三連拍就知她有多麼的enjoy在裡頭,好嗜血呀~~)



衝鋒陷陣的高挑女娃~partner partner 第一張有點像蝸牛XD





葉老闆肚子好個老來俏 老來妙 哈個屁~老態龍鐘了!跟丁丁好像喔~

薛倫pose很優喔~跟豬哥亮學過厚~前面的老先生不敢殺對吧!XD


安奈貝整個就一直在躲~不給拍正面的~低調 低調


大師整個超濕~很濕~全濕~~~腋下老師~~~


若望姿勢一萬分! 表情兩萬分! 恭喜最佳男主角~



耶~~~~~~~~~~終於結束了 ㄇㄉ~超熱~哪來的冷氣!

本日成語:入境隨俗 拔刀相助!


晚餐jizz(!?)(cond.)

(先列點 以免忘記)

布偶噴火噴尿還噴頭攻擊陳卡門(震怒)

一哥一直被妹頂 (震怒) 迪奇拍桌 都不頂他(誤) 加油!我們在後面你!

醉後大丈夫看太多:尋屍記&布偶打槍

我與葉梅爾的鐵答尼熱戀 馬囧:我一定排除萬難來喝喜酒 管他死幾百人(嗶嗶~政黑亂入!?)


與海倫搭車車回家~

金鋼芭比的代號是在說我嗎?

我講話跳痛到少女也要起肖

台長: ¥髒芭比¥
人氣(4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芭比出閣上班去 |
此分類上一篇:宅宅解命

Irene
芭比妹...你最後一篇的愛dickie chang 真的會變成絕響...真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日子...人妻就在也high不出來了!!
2009-08-23 21:26:41
Joey
問:這篇愛DC的首PO文,也同時是跟一哥示愛的絕響文嗎?!
超愛妳的看圖說話!爆笑!
人妻跟若望都很威哩!讚!
2009-08-24 14:3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