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20:01:5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宅解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迪奇大師上周三幫我算的紫微斗數,解惑了半個小時,為我的人生開了另一扇窗~~

由於小妹在下我本身腦袋不大好,所以就用跳tone的列點點了




我是個怪咖
(大師的第一句話,似夫貫穿了我整個人生...)

  • 我今年特別懶散(這個絕對不準!!懶的出門玩就很準了)
  • 我不會是個有錢人(喵ㄉ 葉沒爾就是相反了)
  • (但是由於在下我有著客家人勤簡持家的美德,所以)錢一直都會夠用
  • 不要騎車,會出車禍(表示我的車伕最好給我長眼一點!!),但沒啥大病(送啦!)
  • 我是海棉寶,對於朋友就像是認為章魚哥是我朋友一樣,儘管他很討厭我(大師這例子舉超好的! 但我有這樣ㄇ??)
  • 明年很可能有男人,但之後的男朋友還是會很黏人@_@,但是是疼老婆
  • 閃電結婚的可能?(若真的發生了,也只會是因為我純粹不想自己養自己吧ㄎㄎ)
  • 可以靠兄弟姊妹吃飯賺錢(我正好要回去給我姊養~kerker)
  • 外在環境對於我, 一切都很好,不好的事情全都是因於我自己想太多,或太搞心理遊戲(陳曉東!!??),不管我在內心裡演了多少的戲,也沒人看的到,白演就是了~哈
  • 考公務員?(這是啥 我也忘了 突然想到的)
  • 沒啥當上司的命,但會對下屬很好(這點我不在意,葉老闆對我好就OK!)
  • 今年運不錯?(不知是不是這句,我只記得我說我浪費2/3在IDC了~)
  • 我人生就是平平順順,沒有啥特別的,不用努力也可以爽爽過~(喔耶! 幹 我就等這句啦!)

差不多就這樣吧~我腦子是用來睡覺的,記不了太多

花哈哈~

台長: ¥髒芭比¥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芭比出閣上班去 |
此分類下一篇:I Don’t Care Family Day 0821(待)
此分類上一篇:wait to be newbor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