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2:19:18| 人氣2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一場(劇情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的開頭就如同生活中的現實一樣,把拔嫌我太閑,要我去圖書館唸書,所以我就去了,沒想到小小鄉下的圖書館在平日的時間,人也很多,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個女孩ㄦ的旁邊坐下,然後就開始看我的(?)書邊配適合看書的音樂

過了一陣子,隔壁的女生跟我借衛生紙(叫蔡??的我也忘了),便索性就跟我搭起話來,聊一聊發現她是要準備考研究所,才搬來鄉下專心唸書的,然後莫名奇妙的就找我ㄧ起去吃午餐,就漸漸的熟了起來(PS.夢裡有人在吃好大的奶油跟紅豆的車輪餅~好想吃喔!)。

在吃完午餐後的回城路上,竟然發現圖書館旁邊就然多了一個國小的操場,就在我迷惑的當下,就揪我ㄧ起去散個步,好不閒情逸致。

場景中間我可能忘了,也可能是跳痛了,跳回圖書館,那邊打掃的阿姨(花媽?)突然在安靜的閱覽室大聲說,地板太髒,她現在要清掃,在大聲喧鬧之下,大家都乖乖的把椅子放回座位,站到牆壁旁,突然的,Q頭就拿出聖誕卡片給我(我也不知為啥是夢到他),祝我聖誕快樂,讓我愣了一下,而跟我逐漸親近的蔡同學也拿出一張送我,我又愣了一下回問,現在不是才十月嗎?(夢醒來後想一下 才想到明明是九月@_@)她們就大驚的說,現在早就12月底了!

畫面突然轉換,我們一群上進的孩子要從場景很像飯店的地方走出來(這只是夢 不要問why),走到門口時,蔡同學(突然覺得很像蔡10的fu)驚驚,看到了一位高大的男性,似乎是熟人,跑過去搭話,然後我們後面一票的人就自然的跟上,而那位男性彷彿認識我似的,他更大驚,猛然的想抓住我跟我講話,但才叫了小川一聲,還沒開始講到話,這個很像飯店的地方,一瞬間就變成煉獄,一票武裝部隊殺進來開始槍林彈雨,而那位高大的男性(還沒開始請問芳名 只好一直那位男性了)就開始抓著我逃命,而大家也一直掩護著那位男性跟我(沒辦法 我是女主角 不保命不就沒戲唱了!?),逃了許久之後(不好意思 這段太冗長的動作戲 喜劇咖的我記不得),在一間隱密的儲藏室(類似啦),藏在一堆雜亂的塑膠袋和衣物架下面(沒有任何愛情戲份 抱歉啦 各位),在驚險的躲過幾次的搜查之後,那位男性為了避免我再度被發現,自己主動混入武裝部隊當小嘍摟,表明這間儲藏室啥都沒找到,而武裝部隊認為我已經被護駕(!)走了,就自動的退出我的夢中。
 
在我獨自躲藏在塑膠袋下一段時間之後,聽見了我鄉下的家人跟圖書館同學美妙的呼喊,我便如花般的飛奔了出來,她們卻帶我到一間很破很舊的鑰匙店,要我躲藏一陣子,我覺得很疑惑,便問了同學們花生省魔術,她們搖頭晃豬腦的說不知道,而再轉身回問我的家人,卻就吱吱嗚嗚裝羞怯的小鳥的不說出所以然,我只好一臉囧樣的住進十分狹小卻又廁所很大的鑰匙店進行躲貓喵的遊戲(其實是廁所改裝的吧!)。
 
在我才剛踏進我的新家(新廁所?)沒多久,就有類武裝部隊的人跑來買香煙(不是鑰匙店嗎!?生意做這麼大!),好家在我同學早有準備,把我換上阿宅裝,根本認不出來!(XD)由於我的家人一直部願透露我為啥會被當作頭號公敵,所以同學a就跑去跟部隊的人搭話,詢問是否略知一二,部隊台客就說,我們想綁架一個蔡家的千金小姐啦!(這位台客也太蠢了吧!把目標物直接講出來醬好嗎!),因為她失蹤很久,可以跟蔡家勒索很大筆的贖金囉!同學a就問說那蔡家千金的名字是....?台客回說:蔡曉川啦!然後就瞥了我一眼後閃人退場,留下眾人在迷惑蔡曉川是誰和推理當中......(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不單純)。
                                            

THE END
 
後記----自己來破這些很爛的老梗
在夢中,我鄉下的名字叫做楊雨淳,蔡家千金叫蔡曉川(媽呀!我竟然記得這麼清楚),而這兩個名字都是我,為啥會有兩個呢!因為我發生的一萬中的萬一,也就是意外,是啥咪意外?sorry sorry sorry sorry~故事並沒有告訴我~(請自行帶入吧!)只知道,我認為應該是十月的時間,卻莫名收到聖誕卡片,我lag兩個多月的時間,應該是我________________的時候(也請自行隨意想像)。
 
也就是說,我發生意外後失憶了,被楊家收留,還被取名為楊雨淳(愚蠢是吧...),便理所當然的入住楊家當女兒,當然由於太愚蠢外加夢境沒夢到,所以雨淳並沒有發現太多BUG。而在圖書館碰到的蔡同學,其實是我的遠親(好沒梗唷),所以在飯店遇見那位高大男性時,他這麼激動,是因為他是我的_______(隨便啦!),所以才會叫我小川(丟細挖ㄟ本名啦!),也才會這麼努力的保護我,犧牲自己混入武裝部隊。

而在我被武裝部隊發現之後,蔡家主人也得知了這個消息,所以要楊家(鄉下的家)好好保護我,所以我才被安置在廁所很大的鑰匙店躲喵喵。


簡而言之~

就是個富家千金在異地失憶,被鄉下純樸的人家撿去收留的老梗夢境
 
以上 夢境梗結束!

 

 

PS.今天是美美和臻奶的生日~我的首部大作,就獻給妳們啦~~~

PS2.話說 常做夢的人 請努力的回憶吧! 這樣可以增加記憶力~~


台長: ¥髒芭比¥
人氣(2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了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是大王
我只想問你 你這樣充實的夢是睡了多久哈
2009-09-15 15:35:16
¥髒芭比¥
大王~如同跟你所說的 八九個小時而已~老梗沒爆點的夢 希望你會滿意 ㄏㄏ
2009-09-15 16:3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