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9 19:00:00|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9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6點>

「沒想到600度的眼鏡居然真的剛好耶!」

  青夢開心地不停的摸著新眼鏡。                 

  今天一整天,因為要把除了報社的其它工作做個交待,

  兩人馬不停蹄地奔走著。

  在好不容易都忙完了之後,才到眼鏡行配了眼鏡。

「嗯。」

「而且也照我的意思選了適合的鏡框,我們的問題都解決了。

    還好你和我一樣對隱形眼鏡過敏,

    否則若你選擇要戴的話我會很慘的。」

「嗯。」

「…你幹嘛?有意見就說啊!在做無言的抗議呀?

  圓鏡框你也同意的不是嗎?現在又不高興啦?」

「我只是…突然覺得有點熱。」

「會嗎?今天的氣溫是有比較高啦!而且我們又在外頭跑了一整天…
 
    啊!?該不會又要變身了吧!?」

「或許是因為我穿慣了西裝所以才一時沒察覺……我一直很想問妳,

    妳是為了遮掩傷痕嗎?否則這麼熱的天氣,

    妳為何要穿著長袖上衣?」

    宇旋在昨晚洗澡和早上換衣服時隱約看見了青夢手臂上的傷痕。

「遮掩傷痕?啊啊、原來你有看見呀?

    一般人都只會以為夏天穿長袖是為了防曬的不是嗎?

    若你沒看見的話應該也是會那樣認為吧!覺得很奇怪嗎?」

「………不,沒事。」

    宇旋雖然有一堆的事情想問,但想想覺得不妥,

    於是把話又吞了回去。

「抱歉啊、讓你看見這個醜陋的身體。

    我就是因為不想嚇到人,所以才穿長袖的。」

「…稍微休息一下降低體溫吧,若現在變身就不妙了。」

「唔…哈哈,好像已經來不及了耶……」

   在兩人說話的同時,身體又產生了變化。

「唉,果然。現在怎麼辦?妳今天也要上課,這下子去不了了。」

「算了,今天的課比較沒差啦。

    她們那兩隻明天要去我家住,不如我們先回我家整理吧!」

「…也好。」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68分之37℃ |
此分類下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10
此分類上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