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1 11:00:00|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4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啥?」

「……!?」

「臼豆嬤嗲!洗…洗澡!?你、你說什麼!?」

  青夢一時之間沒會意過來,等聽懂後不禁大叫。

「已經流一整天汗了,難道妳都不會覺得難過嗎?

  而且我們也一直撐到現在都還沒上過一次廁所,

  膀胱會漲破的,身體也會受不了。既然都已經變成這樣,

  我們也決定活下去了,妳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不是妳先跟我說自己的適應力超強的嗎?我應該沒聽錯吧!」

「這是兩回事啦!!」

「好吧!不然妳想怎麼做呢?總之,我都聽妳的。

    但,不准妳說不洗。」

「嗚~~~」青夢不是個不講理的人,但面臨這種事,

  相信沒有任何一個正常的女生能輕易就下決定的。

「決定權在妳,想怎麼做都行。但先讓我提醒妳,

  再想下去,明天可能會起不來的。」時間已近零時了。

「嗚…好、好吧!我、我問你,要洗兩遍嗎?」

「洗兩遍?」

「因、因為,不洗自己的身體我、我會覺得洗、洗不乾淨。」

「可是,我們還不知道變化的因素是什麼啊!

  而且現在就是妳的外表,我沒意見,只洗一遍比較省錢,

  也省時間。還是,妳問的是萬一變化成我的身體時嗎?」

「那、那個,我不知道。抱歉,我覺得很混亂,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能先讓我思考一下嗎?」

    青夢垂下眼簾,搖著頭。

「…或許是我太思慮不周了,

   沒好好站在妳的立場想就說出這種話,我才抱歉。」

「……不…」青夢依舊搖搖頭。

「………」突然,青夢開始把身上的衣物一件件地脫掉。

「咦?」宇旋驚訝了一下。

「我決定了,再想下去也是無意義的,就這樣吧。」

青夢將身上的衣褲脫盡後便走進浴室。

「等、等一下!妳確定自己真的想好了嗎?

    不要因為著急而胡亂做決定。」這下宇旋反倒開始緊張。

「嗯,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

   青夢的語氣非常地堅決,沒有一絲猶豫。

「是、是嗎?這、這樣啊。那就好……」

「?」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68分之37℃ |
此分類下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5
此分類上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