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9 19:00:00| 人氣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10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夢家--------->

「呼…都整理乾淨了,還是自己家最舒適。」

  青夢擦擦額頭上的汗水滿足地微笑著。

「而且變成你真好,力量省掉一半。

  不過,很容易就覺得肌肉酸痛耶!你一定都沒在運動。」

「那還真是抱歉啊!」宇旋吶吶地說。

「不‧會‧啦!」

「說實話我很佩服妳,年紀輕輕就自己貸款買這間透天厝…

  雖然地點偏僻了點。」宇旋邊環視房子邊說著。

「你在說哪一國的笑話呀?黃金單身漢先生。你不也是嗎?

  你家的房價可以買好幾棟我家這種不值錢的房子耶!

  有什麼好佩服的?而且你的工作薪資那麼優渥,

  應該是我佩服你吧!」

「我家…是我父母送的。」

「喔?那又如何?總之你現在很有錢途是真的咩!」

「……或許吧…」

「?」

「有人來了有人來了!趕快開門趕快開門!

  沒人來開門又沒鎖我們就自己進去囉!抱歉打擾啦!」

  門外突然傳來葵鈴的聲音。

「嗄咪!?」兩人驚嚇地立刻往大門處瞧。

「小夢夢我們來啦!雖然本來是說好明天的啦!

  啊妳今天怎麼沒來上課呀?家裡電話沒人接手機又沒開機,

  妳是故意加有意的喔?」

  葵鈴一邊在大門口脫鞋一邊連珠炮的說著,

  尚未注意到門裡面的狀況。

「鈴鈴…那個……」書佳拉拉葵鈴的衣角,示意她往屋內看。

「啥?」

「妳們好…」宇旋尷尬的笑著。

「你、你是誰啊~!?小夢夢…

   小夢夢她、小夢夢她該不會被你吃掉了吧!?」

「呃…讓我們坐下來慢慢談好嗎?」

「好,當然可以沒問題。說什麼我們都聽,

  解釋也行,趕快跟我說小夢夢在哪裡!否則我就-報警。」

「妳想…解釋嗎?可以…跟她們說嗎?還是………」

「……嗯。」青夢點點頭。

「她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打從一開始,

  我就沒想過要隱瞞她們。一直,想找時間說的……」

「…咦?夢夢…的聲音?」書佳敏銳地聽出和宇旋談話,青夢的聲音。

「啥?小夢夢在哪?不就這個男的在自言自語嗎?

    妳又在耍白痴了呀?佳佳。」

「不是啦!人家真的有聽到!」書佳不滿的抗議。

「…佳佳…鈴鈴……知道是我嗎?」

「…!ㄟ~~~!?靈異現象靈異現象!被吃掉的小夢夢顯靈了!」

「鈴鈴,妳先冷靜一點聽聽看人家怎麼說嘛!」

「…好啦,我知道了。」

  於是,三人面對面地坐在客廳裡,氣氛異常的彼此觀望著。

「說吧!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呀?你究竟是小夢夢的誰?

  敢胡扯的話我會先扁你一頓再送警局的唷!」

「…事情是………」

   青夢便把和宇旋相遇?

(撞)後發生的所有事情全部跟書佳及葵鈴敘述了一遍。

「不…不會吧!?你說的都是真的嗎?我的天哪!

    這就是小夢夢常在講的〝現實比小說離奇〞嗎?」

「可是…真的是夢夢的聲音呀……」書佳一直直盯著宇旋的眼睛看。

「是沒錯啦…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啊!

   小夢夢回不來了嗎?關鍵體溫…又是指啥呀?」

「體溫37℃,是我們目前掌握到的變化關鍵。」

「哎呀~~~ 複雜的要命!真是有夠給它難懂的!

  不管了!自我介紹自我介紹。

  我是林葵鈴她是賴書佳,快說你是誰啦!」

「我叫許宇旋。」

「年齡呢?」

「今年23歲。」

「才23歲?職業?」

「程式設計師。」

「有沒有女朋友?還是已經結婚了?」

「都沒有。」

「嘿~?都沒有呀…」

「鈴、鈴鈴,妳好像要選女婿的婆婆喔……」

「幹嘛?妳要是不想知道的話就走開嘛!別煩我啦!」

「人、人家只是~~~」書佳一副委屈的模樣。

「小夢夢,剛才妳們說的我聽不懂。

  妳也知道我笨,能不能用簡單明瞭一點的方法呀?」

「…好,妳們跟我來。」青夢帶著書佳和葵鈴往浴室走去。

「浴室?幹嘛?我可不想看男人洗澡喔!」

「妳們在這裡等一下。」青夢將兩人留在更衣間後便走進浴室。

    十分鐘後----------

「…就是這樣。」

   進浴室前的宇旋,在淋了十分鐘的冷水之後變成了青夢。

「咦耶~~~~~~!?」這下子在更衣間等待的兩人不相信也不行了。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7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68分之37℃ |
此分類下一篇:168分之37℃(三)談心~1
此分類上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