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11:00:00|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8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清晨5點>

「呼嗯…」青夢半張著眼,迷濛地打著哈欠。

「?」宇旋則是仍在恍惚中。

「啊…對了…這裡不是我家……」

    青夢看著四周陌生的景物逐漸清醒。

「………」

    宇旋反射性的看了鬧鐘,發現時間還早後便又想往床上躺下去。

「喂…喂喂、不能再睡了、我要趕去打工了啦!」

    青夢猛力站起,卻因重心不穩而跌倒。

「?!」宇旋驚嚇地睜大雙眼。

「哎呀、好痛!」

「…抱歉,我忘了現在的我不是〝一個人〞……」

    宇旋揉著摔疼的地方,道歉的說著。

「沒關係,我不怪你。

    誰都會希望這種事只是場夢,睡一覺起來就恢復正常了。」

「嗯,可惜似乎是無法如我們所願。

    那麼,妳趕快做準備吧。不是要趕去打工嗎?」

「是啊…可是……」

「可是什麼?」

「牙刷牙膏…我們也要共用嗎?」青夢認真的煩惱著。

「哈哈、妳現在還在擔心這種事啊!有必要嗎?」

「我也知道應該是沒必要的啊!可是就是……  

    對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很重要的事?」

「就是眼鏡。」

「眼鏡?…妳是說度數嗎?我知道啊。」

「你幾度呀?」

    青夢和宇旋兩人都是近視眼一族,且度數似乎有些差距。

「700度」

「哇~ 我才500度耶!難怪變成你時老是覺得頭暈。」

「我也是總覺得看不清楚啊!

    不過奇怪的是,怎麼我們的眼鏡會隨著變化啊?」

「先不管這個,你的眼鏡對你而言有特殊意義嗎?」

「特殊涵意?沒有啊。」宇旋搖搖頭。

「那好,我們去重新配一副吧!」

「妳確定?要怎麼配啊?」

「既然你是700度、我是500度,那麼…就配600度的你覺得如何?」

「這樣子可行嗎?」

「試了再說吧!不過我先說好,鏡框的樣式讓我選。

    我才不要戴你那種方框眼鏡呢!好俗喔!」

「俗!?」

「本來就是嘛!好了,我得趕快到報社去了,還得去羊乳那辭職呢。」

    青夢本來就是為了多賺點錢才到處找兼差的。

    但現在因為宇旋說要擔負起全部的花費,

    還要幫她繳一半的房貸,自然也就沒必要再那麼拼命。

    何況還得留些時間讓宇旋工作。

「眼鏡就等下班後再去配吧!那時候的時間也比較剛好。」

「好的,就如此決定。現在…妳決定好要梳洗了嗎?會遲到的唷!」

「什麼!?啊啊~ 真的得快點才行了啦!」

「還有穿著,我們也得好好的協議才行。」

「協議什麼呀!總之穿的中性就可以了吧?

    你放心,基本上我不穿裙子的啦!」

    青夢將宇旋的衣櫃打開,隨意地抽了件襯衫及牛仔褲穿上。

「明天回我家時再拿些行李過來。好了,趕快刷牙洗臉吧。」

    在匆忙的梳洗完畢之後,青夢便如同往常的準備朝報社打工去。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68分之37℃ |
此分類下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9
此分類上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