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00:45:4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條平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你總是跟我距離很近很近 

但內心都總是很遙遠 或許只是我亂想 

我悶就像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會 

看到你幸福 我很開心 因為畢竟我無法帶給你的幸福 別人帶給你惹 

看著你幸福 有開心 有難過 

在愛情的世界 我還是太軟弱 太幼稚惹 我自始自終無法變成你所期望的成熟 穩重的樣子 

或許年紀還小 無法真的體會你所謂的成熟與穩重拔 

昨天很氣很氣 氣為啥你要把我想成這樣 或許之前我的所作所為 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人總會改變 為何你要把我想成這樣 

氣到一拳打在牆上 希望能發洩心裡的不舒服 氣到把戒指也丟惹  

戒指丟惹 也代表我悶不在有關係 不會再有交集 更不會再有連絡惹 

單戀惹快一年的感情  我決定放掉惹 因為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想像你在別人的懷裡 心很痛 這段單戀我會慢慢放手了 昨天或許是我的錯 是我不該把妳留在我家 該早點送你回家 或許我悶現在也不會這麼尷尬了拔 是我自己白癡 愚蠢ˊˋ怪不了誰

嘉義很小 真的很小 如果真的有緣份 我悶會再相見 希望到時候 我悶相遇 還能彼此的打招呼 還能在互相ㄉ相罵 現在就給他這樣ㄌ 


台長: [♥] ,,小凱*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苦澀的酒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溫暖讓我感到好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