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3:28:28|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Fu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這兩天超爆笑的 

禮拜六攬的放假 當然是睡覺嚕 一覺就給他睡到下午2點多惹 

起床想說怎麼過完今天呢 結果看看天氣 靠 濕冷的天氣喇ˇˇ 又下雨

想說先去打ㄍ電腦消磨時間 沒想到半路遇到阿欽跟猴子 他ㄇ跟我說要去打麻將 缺一腳問我去ㄆ去 想說無聊就跑去玩了一下

結果一玩就玩到 七點多 中途還一直停電 

但賭性不改的我ㄇ 因為找ㄆ到蠟燭 只好用手機照亮 繼續打 

超瞎得 照來照去還是黑悽悽 打惹一圈就想說算惹 出去買蠟燭好惹 

結果 四個大男人川著四件雨衣跟四頂安全帽 用走的跑去附近ㄉ商店買蠟燭 
超好笑的 一路差點被風吹走 好顯拉住阿欽一ˇ一 黑黑  

崇超商買蠟燭回來ㄉ時候 電又來ㄌ 真ㄉ是幹到無力 

之後又繼續打到七點多 結算時  媽ㄉ 書前喇ˊˋ 氣死我ㄌ 

之後回到家 吃ㄍ飯洗ㄍ澡之後 

猴子又提議要開車出去瘋 

我想我真ㄉ是白吃 既然跟他ㄇ一起出去瘋 

八ㄍ人開著三部車 跑去市區逛 

結果根本沒人麻 瘋惹 

中途要到7-11買ㄍ煙 剛開車門 雨傘剛稱 就開花ㄌ

我整ㄍ在車上笑道快番惹 哪三支開三芝 之後猴子氣到 用衝ㄉ進去店門口 
回來ㄉ時候看到濕淋淋ㄉ 超爆笑ㄉ 一天也就這樣過惹 

禮拜天ˇˇ我繼續要上班 一ㄍ加油站只有四ㄍ人ˇˇ 

八ㄍ小時 也才沒ㄐ台車 真不知道老闆在想啥 真是給他神經病 部會放假歐 之後下班 我ㄇ又跑去撞球 騎到一半 一ㄍ水溝蓋 我跟狗屎兩ㄍ飛起來 好像在當空中超人勒 好顯沒犁田 真是嚇死我媽媽惹 

之後再時代撞球 整ㄍ就是冷 而且超多人ㄉ 真屌  禮拜天夜晚竟然還這麼多人 完到最後 我跟猴子兩ㄍ學抱杆賓果王 在那邊打現實挑戰賽 每次都超過30秒 氣死我惹 今天整ㄍ就是沒手感 氣死我惹 

一ㄍ週末就這樣過惹 一想到下ㄍ禮拜 有好多攤唱歌要趕ˇˇ我就頭暈暈ˇˇ幹麻一推朋友都剛好在10月生日阿 還有我ㄇㄉ聚餐ˇˇ歐 超爽ㄉ 哈哈 我可以喝到爽ㄌ YA

台長: [♥] ,,小凱*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懷念以前的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女朋友在哪裡押ˇˇ

小羽 *


蕭查捕

你朋友一直找窩完 說什ㄇ他要離開嘉義
2007-10-13 07:3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