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3:38:16|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以前的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懷念以前的時光

懷念以前能無優無律的生活

不必像現在 有這麼多的煩惱 有這麼多的心事不能說

懷念以前總是能開懷的大笑 旁邊的朋友都沒有心機

突然覺得原來長大必不是做神麼事情都是好的

必須煩惱那 擔心這的 對身旁的總是假笑 有多久我沒好好ㄉ真心笑惹

我也不知道ˊˋ 或許像人家說的 長大惹 必須變ㄉ成熟 穩重

是否變的成熟 穩重後 就必須遺忘掉小時後的天真 幻想?  

踏入社會 開始工作後 遇到澳克 還必須微笑跟他賠不是? 

靠 啥世界阿  啥時候我的牛脾氣也變的這麼好惹 

明明只有17歲 為何要讓自己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難道就不能像別ㄉ17歲小孩一樣 開心的上下學麻 

為啥我要逼迫自己工作 埃 我也不知道 

成熟 穩重? 只因為你的一句 我不夠成熟穩重 而分開 

如今我ㄉ改變 你呢 你是否還有在乎過我一眼? 

從何時開始 我身邊再也沒有單純的女孩 而是變成一群有心機的女人惹? 

個個在乎的是怎樣讓自己便漂亮 變的更有男人緣? 

是否在社會打滾久惹 連自己也變的有心機惹? 

從一開始上高中的建教到外地工廠工作 到中間上去台中發展 直到回來嘉義安穩的過日子 哪一ㄍ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每天重複封閉的工廠日子?還是每天交際應酬的夜生活 或者是回來嘉義沒有束府的加油站生活? 哪ㄍ適合我 我也ㄆ知道 毫無目的 埃~ 

我的成熟 穩重 只為你而改變  但你卻看不到惹 

如果可以 能讓我永遠當一ㄍ無憂無律的孩子生活嗎ˇˇ 好像不可能惹 

很快就要滿18惹 我想18過後 會有更重ㄉ擔子要背吧 

等我18歲那一天 希望你會記的我ㄇㄉ約定 

我會在那天在老地方等你 

台長: [♥] ,,小凱*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溫暖讓我感到好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有Fu的週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