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6:54:3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面的馬尾女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ㄍ平凡的17歲男孩,一如往常的在家當宅男玩電腦,電腦玩到一半 對面突然乒乒砰砰的很吵 打開陽台一眼往下看 原來是對面有人搬進去惹 很多人 但我一眼就瞧見惹『你』,你很顯眼 綁著一頭馬尾 輕快的幫著你家人搬家具 望著你望到傻住 直到你抬頭往我這個方面看,我發覺我們四目相對 你害羞的馬上把頭低下去 為何我會知道你害羞呢 因為那時天色還早 我看到你臉頰兩邊浮出兩片紅霞 大笑惹三聲 我就走進去惹 隔天早上,又睡到快遲到才到學校!當然免不了又被站在校門口ㄉ主任唸了一頓,一進教室就聽到我那群死黨們不知道在討論啥!他ㄇ一看到我來 馬上就揮手叫我過去,走過去之後 小維就先開口說:聽說今天有個正咩要轉來我門班ㄟ,我剛剛在走廊有看到她跟她的家人走進訓導處ㄟ,小P接著開口說:哇,正咩ㄟ 我ㄇ有福了,就在我ㄇ還在講的時候 老師走進來惹,我們馬上滾回座位做好
一如往常ㄉ起立 敬禮 老師好後 老師說:今天介紹一位新同學來到我們班,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她 當我ㄇ鼓掌中的時候我看到她走惹進來 我無意見喊了一聲是你?老師就說:賴以翔你認識她? 我就說:不認識阿,只是他好像住我家對面吧! 老師叫新同學自我介紹 當她介紹完後 我才知道 原來她叫陳慧敏阿  看到她今天依舊是綁著一頭可愛ㄉ馬尾 心情就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為啥我會心情好呢?我也不知道ㄟ 反正就是很開心嚕 之後老師竟然分配她做我旁邊 害我整個不自在起來 等她過來我旁邊做好後 我還皮皮ㄉ跟她說 同學 看來我們很有緣唷 家就住對面 連班級也在一起 更巧ㄉ是你還做我旁邊 看來我ㄇ還真有緣 等我說完 我看她臉都紅惹起來 我一如往常ㄉ大笑了起來 之後我就趴在桌子上睡惹 睡到一半時總覺得有人在戳我 我抬起頭看是誰敢戳我 原來是可愛ㄉ馬尾女孩在戳我 我就問說幹麻?她說你為啥都要睡覺阿 看你睡好久ㄌ耶 我就說 我很累咩 事業做太大了呀 她竟然跟我說 你ㄆ要睡麻 陪我一起看書咩 我新轉來 很多都不懂 你帶我到處看看好不好 我想也沒想就答應她惹 帶著她到校園走惹走 跟她介紹校園ㄉ好 還帶她去我們抽煙ㄉ地方 她看到我抽煙 臉就皺起來的對我說 抽煙對身體ㄆ好耶 你ㄆ要抽ㄌ麻 我就說 沒辦法阿 習慣ㄌ咩 之後放學後 她叫我陪他回去 我就說毆 之後我ㄇㄑ牽車 她驚訝的說 你騎機車? 我就說 對阿 怎惹嗎   沒呀只是很驚訝罷惹  之後慧敏上車後 我就開始騎惹 一路慧敏一直叫我慢慢騎 她會怕 我就說好 一路我以時速20ㄉ烏龜式騎法騎到家 之後他跟我說掰掰 就回家惹 ...

台長: [♥] ,,小凱*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文   章 * |
此分類下一篇:對面ㄉ馬尾女孩(中)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生日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