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7:21:42| 人氣1,6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叮噹,巨人士兵,卡西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晚上我總在等待天花板上的小紅花帶著綠葉們飄浮,像是天空被風所吹送的雲絮般緩緩地朝著同一個方向遷移。窗外不知何時駐停了紡織娘,天剛微亮,便大聲地摩擦出聲響來。唧唧唧,唧唧唧。怎麼總是能這麼有精神呢?真是不可思議。

 

我為什麼又早上五點半還沒睡覺呢?

 

唧唧唧的聲音之大簡直像在抗議什麼似地,然而卻毫不預期地頓時靜止。停。乾脆的像是方才那些聲音都跟他無關似地。

 

為了今天下午的姐妹聚會,早點起床,昏著腦袋,悶著肚子,刷牙,洗臉,沖了杯熱咖啡打開電腦,點燃第一根菸,等一下,就該去洗頭準備出門了。

 

我一直坐著,時間慢慢地過了,再不去洗頭就來不及了。我一直坐著,來不及洗頭了。我一直坐著。我傳簡訊給姐妹們說我今天不去了。

 

連嫁到芬蘭的新娘都回來了我怎麼不去呢?

 

不去了。哪裡也不去了。關起來。回床上睡覺。睡吧。一直睡吧。我的損失,是我活該。

 

 

卡西法雖然只是個小小的火焰惡魔,法力很有限,但畢竟支撐著整座霍爾的城堡的機關、位置,同時也以他的火焰保護著霍爾的心臟。總之。卡西法雖然看起來小小的,講起話來也不怎麼有魄力(但自以為很有魄力),但畢竟還是個火焰惡魔。不知哪一門子的惡魔居然是要被照料的,肚子餓了得要有人餵他吃木柴,不小心被潑到水也是會有熄掉的可能性。說起來,實在是個有點遜的惡魔。連小叮噹都比他厲害不知幾倍,又好照顧,肚子餓丟幾個甜漢堡給他就沒事了。要是說起天空之城裡頭的巨人士兵,那就更加沒得比了,簡直就像是貴族和賤民的氣質之分。巨人士兵沉靜、優雅、平和、忠實,無懼且強大,是生是死他都會護衛你,沒有一句多說的話,頂多閃閃臉上的燈。叮。叮。很好聽。哪像卡西法這麼囉嗦又愛面子,而且很吵,老是一副張牙舞爪的模樣實際上卻似乎不怎麼樣,既不會幫你擋子彈,又不會幫你打退敵人,更不可能為了保護你,寧可讓自己的身體被融化。你要是死掉了,巨人士兵還會守著你的墓園,日日夜夜,照顧附近的小花小草和鳥蛋,這要換作是卡西法,八成只會無辜地大喊那關我甚麼事啊?!同時耶~耶~我自由了~這樣興高采烈地大喊著一面不知飛到哪裡去了。

 

(對了,其實我明明記得他叫魯西法,不知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叫他卡西法,為了讓你們知道我在說得是誰只好跟著這麼叫。)

 

卡西法什麼也不會,膽子又小,只有住在爐子裡揮動著小小的火焰,保護著霍爾的心,支撐霍爾的城堡。

 

如果你可以選擇一個來擁有,你選哪一個?你要一個能夠幫助你的朋友,還是能夠守護你的巨人,還是囉哩八縮卻什麼也不作的爐火(不過他可以把你的家變成一座破破爛爛的城堡)?小叮噹、巨人士兵和卡西法,你選哪一個?

 

 

我在巨人士兵和卡西法之間猶豫了很久很久,依然無法作出決定。我實在很喜歡巨人士兵,但我想我不配擁有這麼美好的他。更何況我不怕子彈,也不需要墓園。

 

至於卡西法嘛。唉。真麻煩的傢伙。我去哪裡找木柴呢?

 

如果颱風來了、房子漏水、木柴也全都失掉了的話呢?

 

卡西法會很害怕吧,他會一直發抖,然後縮在某人的掌心裡。

 

第二個陰天,穿透窗簾的點點日光很淡,現在是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夏天才剛剛開始而已。爐子裏的火有點太小,應該沒關係吧?家裡沒有柴,雨早就停了,但是太陽暫時不肯出來。

 

 

 

 

我的掌心什麼也沒有。我已經快要全部丟光了。連我的心,都在卡西法那裡。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1,6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貓卡特
實在是很久沒留言了,都默默地看著小貓的文字。
關於這個選擇題,不知為何地覺得好難,人總有需要神奇小叮噹的時候,巨人默默地支持很溫暖,難過地說不出話時還想有個囉嗦的卡西法驅走死寂,啊啊...貪婪地想說能不能來個綜合體,雖然外表上來說會有點恐怖就是了。
2009-07-16 23:40:01
沉雁
下次不可以再這麼做了!
連嫁到芬蘭的新娘都回來了,你還待在家裡做什麼???
這個笨蛋小貓...
很多意料之外的靈感或是驚喜正在等著你,
不論如何,下次不可以了!

(的確叫卡西法沒錯!還有,我選小叮噹,因為我的願望太多了...呵)
2009-08-26 18:33:09
AMBER
你真的很愛卡西法耶~
2009-11-27 17:59:5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