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03:09:27|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替男人或女人說話, 我替愛情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這幾天有看新聞的朋友都知道陶晶螢對上白目男call in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0/17/1vb38.html                                    -- 奇摩新聞連結

 

「越有錢的男人當然可以吸引越多的女性,這是不變的道理」

 

以上這句話就是那位號稱台北達爾文的男聽眾的其中一句經典台詞。
我不否認在這個時代的庸俗社會價值觀下的確已經造就出這種低俗的"道理"。

 

不過持有這種觀念或是已經在運用這種觀念做人處世的人, 難道從不覺得自己很可悲嗎? 男人或是女人都一樣。

 

連愛情都要靠金錢來建築的男人, 你會不會太遜太悲哀阿!?
"錢"吸引了妳的女人, "錢"維繫你稱作愛情的假象! 那你做了什麼??
請你回想一下你童年時第一次喜歡女生的感覺, 對戀愛最初的憧憬。
再想想長大的這些年是發生了什麼事讓自己的戀愛觀變得像現在那麼敷淺噁心。

 

而被金錢所吸引的女人, 有什麼資格一天到晚去抱怨愛情背叛了妳?
妳這種庸俗的戀愛出發點是不是先背叛了自己的愛情?
請你回想一下妳童年第一次喜歡男生的感覺, 我相信那位迷人的小男孩當初吸引妳的絕不是他比其他男同學多領那20塊的零用"錢"吧!?
再想想長大的這些年是發生了什麼事讓自己的戀愛觀變得像現在那麼敷淺噁心。

 

可以想像的, 這幫人大可說他們都是遇人不淑, 曾經被傷害, 不相信愛情之類的悲慘情節, 所以才"不得已"造就出這種觀念。 依我看這些人都是弱者及失敗者, 就算在當下的人生中他們的勢利觀念也許讓他們在社會中好像成為了個誰, 但內心深處不過還是那個愛情中的失敗者罷了!

然後因為現在認為自己好像是個誰了, 就開始頭頭是道的把自己的悲哀合理化。把低俗的觀念跟散播傳染病一樣到處傳播。

 

錢是人生的必需品, 愛情也是。 但為什麼不能大家各自賺好自己的錢, 然後把錢好好放進銀行或是去買自己想要買的東西。隨便你要做什麼!

 

然後當你談戀愛時, 就別把錢那一回事扯進愛情裡! 去他媽的誰養誰 誰給誰錢 誰欠誰錢。 煩不煩阿? 非得這樣搞不可嗎?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把愛情當生意在談的人, 褻瀆愛情的神聖性! 真的是非常噁心,荒謬且悲哀的一群人! 

台長: punky_f528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所以你最看的起把愛情劈腿的勝利者?
你最看的起嫖妓?
你最看的起玩一夜情
上一上也無須負責任

你最看的起什麼?
2009-11-27 17:04:03
版主回應
我最看的起你的來持續留言毅力 哈
.
你上面說的我都沒有看的起阿 那不是我文章在表達的
我想你誤會了 :)
2009-11-28 02:2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