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1:44:19| 人氣8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喂--點名要點的光明正大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點名要點的光明正大呀!

沒聽過有錯要承認 被打要站好嗎?

點名當然也要給我點的光明正大

------------------------------------
玩法: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0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Your heart My heart」

--張棟樑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會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退縮
My Heart 我的世界讓你掌握 ♪

 。。。。。。

路人:這樣行嗎?

我:Your heart My heart

什麼鬼呀!!!



2.你怎樣描述自己?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Bless The Little Queen」

--中島愛


おぼえています 目と目が会った時を
おぼえています 手と手が触れあった時
それは初めての の旅立ちでした
I love you, so※

今 あなたの視線感じる
離れてても
体中が 暖かくなるの

今 あなたの信じます
どうぞ私を
遠くから 見守って下さい

昨日まで 涙でくもってた
世界は今…

 

這是....歌頌愛情的歌呀 (遠目

完全文不對題了...OTZ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妖精」

--May'n (中林芽衣)

みんなが私のことを
妖精と呼ぶ わたしはそれに応える

感じないから こころの重さ
だから この空を飛べたんだ

あなたを知って 愛にふるえて 戸惑うわたしの羽が
むき出しで 雨に濡れて 生命体(いのち)呼び覚ました
Fly away, for anorher day

“watashi wo yonde, anata no koede”

悔いることない JUST SECRET LOVE
好きだと言って それ以上今は言わないで
楽園に帰れない

 

另外或許像是妖精般捉摸不定的性格會以外的很NICE呢

PS:May'n歌聲實在是很棒- -+ 順便推銷+1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革命」

--范逸臣

狼煙燒焦了天空
鮮血染痛了湖泊
看不見倒影的我
世界早失去對錯

跟著我
天堂地獄已開始墮落
就要起身為革命戰鬥
生命無奈殘忍的哀痛
為你我不迷惑
不能輸的英雄

天堂地獄已開始墮落
就要起身為革命戰鬥
緊握曾想逃避的刀鋒
夢想不在天堂
革命已在弦上
新的方向

對啦!這個世界就是需要革命!

大家一起來造反吧!

哈哈哈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心雨」

--周董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芭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電話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難道我還在等一個如此的人嗎 (遠目



6.你的座右銘?

「Be My Last」

--宇多田大姐

母親阿 請告訴我為什麼
連自己培育至今的事物
都有親手毀壞的一天呢

記憶拼破碎四散
無法捨棄的是
任何時候都不能握緊你的手
就算是牽住你的手也是

Be my last...Be my last...
Be my last...Be my last...
請求你Be my last...

相互不熟悉的兩個人已盡全力了
雖然這是一段錯誤的戀情
但並沒有誰對誰錯
無法抓住一切的手
要作夢到什麼時候

嘛....是首聽了會讓人有點心痛的歌

歌名的Be My Last不是一種肯定,而是一種近似於請求的感覺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

這種 可能也都是大家在追求的吧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給從前的愛」

--梁靜茹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 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
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手 還是都鬆了手
生活裡 一點點 一天天 沒發現 牽手變對手
難道壓力在推 我和你才扣緊手臂 抵抗後疲憊 反而後悔

(苦笑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devil angel」

--范逸臣

 

好謎呀!

到底是要選前面還是後面呢 (笑

選到現在 可能這首歌是搭配的最有趣的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啥??



「Flavor Of Life」

--宇多田大姐

當你對我說了「謝謝」之後 總覺得難過
即使說「再見」之後 魔法仍未消失 有點些許苦澀
The Flavor Of Life The Flavor Of Life

在既非朋友 既非戀人 的中間點
夢想收穫的那一天 未成熟的水果
結果都是因為無法踏出這步
有所遲疑到底是為什麼

當你對我說了「謝謝」之後 總覺得難過
即使說「再見」之後 魔法仍未消失 有點些許苦澀
The Flavor Of Life The Flavor Of Life

啊啊 其實歌詞中敘述的事情我還真的滿有感觸了 (汗

要說是經常考慮可能不是

不過也是有想過就是了 (遠目

這首也出現的挺剛好的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東方緋想天」

--黄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很好,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因為這首歌也沒歌詞

難道我的好朋友就像緋想天的天子一樣難打的要死嗎?(格鬥遊戲...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兩極」

--任賢齊


天堂也好,地獄也好,我只想找地方停靠,不在乎一切全被火燒掉
妳像問號,讓整個世界都亂了,我會隨妳笑,跟著你憂傷煩惱
我在兩極奔跑,心情忽低忽高,我想向世界炫耀,妳有多好,也會想把一切毀掉
我在兩極奔跑,不由自主的跑,也許有天,我會因此瘋掉,也不願錯過心疼的擁抱

正解!

就像是在兩極奔跑呀!!

任賢齊GJ+1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ゼロの調律」

--天野月子

壞去不堪的機械 在夢想著
奏演著永恆沉眠不醒的時間
不知要織紡多少夜色之後
孰能將你照亮 幻化成光

伸手不及 追隨你的蹤影
若真的想逃
至少 輕柔地
讓我被那份溫暖懷抱 而後綻放

就僅喚我的名(想隨伴在側)
那就喚我的名(想不受羈絆)
將那片散去的碎片(不消須臾片刻 即殆滅至盡)
緊緊牢牢地繫著(想伴隨在側)請求你(想不受羈絆)
藉你的手(不消須臾片刻 即殆滅至盡)
我還是 我還是在這兒
你可以讓我從此謎霧般的束縛掙脫嗎?

這首是 零~月蝕的假面 的主題曲

零的調律或許真的可以解釋生命故事

那句你可以讓我從此謎霧般的束縛掙脫嗎?

來的真是剛好 (茶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梁山伯與茱麗葉」

--曹格

 

我想當梁山伯,不想當茱麗葉 (喂--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夜的第七章」

--周董

如果邪惡 是華麗殘酷的樂章(那麼正義 是深沉無奈的惆悵)
它的終場 我會 親手寫上 (那我就點亮 在灰燼中的微光)
晨曦的光 風乾最後一行憂傷 (那麼雨滴 會清洗黑暗的高牆)
黑色的墨 染上安詳 (散場燈關上 紅色的布幕下降)

 

太優秀了 (笑

這是所有周董的歌中最喜歡的一首

把黑暗與憂傷用一種華麗的感覺包裹起來

把夜色與典雅用一種懸疑的氣氛展開來

這確實是我喜歡的東西


15.你最害怕的是? 

 

「好心分手」
--王力宏、盧巧音- 

王: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盧: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王: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盧: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囧|||

怎麼會在這題抽到這首

女方想分手 男方不想分手的歌...orz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Heavenly days」

--新垣結衣

 

能遇見你應該是億萬分中的奇機吧

可能會漸漸忘記你吧

就連忘掉你的事一定也一起忘掉

Heavenly days胸前口袋裏的房間

我還在那找尋你已遠去的餘溫

即使已不再想你

我要將那些許的溫暖

將那些日子深鎖在心底

邊走邊緊握著感到昏眩還是漸行漸遠

無法實現的夢是運命吧讓兩人哭泣的

雖有滿腔的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

「謝謝你」這句話

我覺得比說再見還要難受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亡骸の女」

--ALI PROJECT

他的音樂類型都非常有個性的一個團體- -"

通常歌詞都很黑暗 而且都很有搖滾的風格

另外其實抽到這首歌也不能說錯喔 (被拖走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優しい光」

--純音樂(出自.hack//G.U)

溫柔的光芒

這是一首純音樂,時而清柔、時而高亢的旋律貫徹其間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呢XD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光榮時刻」

--阿沁

蝴蝶效應 花成春泥
季節轉動不停
把愛情捧在手心 打入心底
默契 相互輝映

原諒我 掙脫不開驕傲自尊 不想不想被打敗
愛上你 是我第一次崩壞
光榮的 時刻誰也不想依賴
不要不要說出來
有一天 你會徹底的明白

對!就是我的光榮時刻,哈哈哈。

生命的最終綻放呀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H2O」

--大塚愛

就像水(H2O)一樣!不可貨缺啦- -+

友情!義氣! 萬歲--(被拖走

-------------------------

不點人是我的習慣 (茶

另外完全沒有抽到kalafina的歌讓我有點遺憾

台長: Shiki(四季)
人氣(8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戲如『人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點感想] 大學的時間或許是開了三倍速?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文] 第一附千元耳機 ATH-SJ5

Kirin
yo~想不到你會乖乖寫啊?(被揍
好啦好啦=w=”
感覺你寫的比我還要辛苦...(點頭
2009-08-30 22:10:15
嗨我是很乾淨的曾雅忻
你真是好耐心.....
2009-08-31 01:06:15
老大
哈哈!! 我在宿舍了!!
用筆電就能連你網誌啦XDDD
2009-09-08 21:4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