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1:50:3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詩] 一個風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風的故事]

守門人的號角

吹出了風的故事

從中溢出的活力拂過我臉龐

也吹掉了我疲憊的眼框

我 看著它

祝福著飛揚



山腰上的風車

吹出了風的故事

它挾了一抹熟悉的薰香 輕晃過我的臉頰

風是為我捎來了一段話

我悄悄告訴了牧羊人

讓草原與笛音合吹出下一個-

風的故事

--------------------------------------

上一篇是雨 這篇是風

快變成氣象台了XD

今天因為段考前都在努力讀書

偷閒跑上來打個小文章= =+

台長: Shiki(四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朝『詩』慕想–晝之詩 |
此分類下一篇:[新詩] 嚮往天空的人類
此分類上一篇:[新詩] 忍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