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3:38: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仰的激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心隨著環境起伏...
有時候跨不過的點...暫時不去想它...
時間漸漸替我搭起了一個放下的橋樑...

最近...八點連續劇...媽祖...
雖然劇中常常講了很多大道理...
很奇妙的是我的心會因為這些話而得到了平靜...

激勵不侷限只用在何時...
隨時的激勵可以看透很多事情...

細節才是關鍵...是我努力的方向...
如何看出別人沒有說出口的需求...這就利害了...

能不能一致...能不能有共識...來自如何溝通...

今天經過母校旁邊的舊路...那個國小有籃球社的影子...
那的下坡路變大變寬...養生村也開始使用了說...
牛角坡的張大哥還是沒變...啊你在念我...我就出現喔..這麼神喔.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