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1 00:33:1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超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員工旅遊...又讓我多了一位知心的朋友...

工作上遇到瓶頸還能彼此分享一下...彼此加油打氣...

在澳門的時候...我連護照都給妳帶著...

晚上夜遊的時候...我還要充當隨扈...

喝一杯的時候...換妳陪我...

到旅遊塔看著有人從61樓高空跳下的感覺...

夜空朦朧的景色更襯托不夜城的美麗...

回台後...改天還要帶我逛高雄的八大景色...

再忙也要找天好好地逛逛...

 

今天早上帶著老爸去看門診...

昨天早上開始腳痛...看了風濕免疫科...

抽血檢驗...下周再看報告...

今天忙到沒時間吃中.晚餐...

只喝便利商店的牛奶墊胃一下...

到嘉義市處理個案...

與廠商討論事宜...

下午到台南永康開會...

晚上到台南新營幫同事送貨...

又回嘉義市給客戶資料...

再與朋友的妹妹討論事情...

現在思考明天的動向跟必做的事情...

 

超忙的一天...呼...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