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8 01:10:2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勢在必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到雲林斗六...中午在嘉義...下午台南開會...

晚上到高雄義大醫院探望業務經理...

雖然他很客氣...一直叫我不用去...他心領...

在醫院有她女兒在照顧他...

我跟台南同事家蓁姐一同去關心一下...

畢竟平常有事情需要支援...他都義不容辭...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會走一趟...

 

明年一月跟三月...已經確定會去高雄...

明年二月也確定會去台北跟桃園...

一月還有公司的內部考試得準備...

 

跟表妹的比賽...

賽程已經過了三分之一的時間...

有目標的跟隨...

也成為我們的一種共識...

有夢最美了...

 

陳勢安與Bii的勢在必行歌詞
國防部建國百年大戲 勇士們 主題曲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Jerry C
監製:何俊明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