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00:18:1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莊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0晚上先喬住處...隔天行程...
星期五12點睡...2/21星期六快4點起床...
到桃園載妳一起南下...5點從桃園出發...

就在我買回數票的同時...
我腦袋明明想說...油還很多...不用加...
可是我怎麼說...酒還很多...不用加...
其實妳說我的內心比較想去南投...
哈哈...真的去的話...
杯子一直跌倒也沒用...
因為會被自動扶正...

早上7點多就到台中龍井...
我去...早一點...這家店吃早餐...
妳副座在車上睡覺...
我在早餐店...看報紙...耗到快9點...
9點半接到若琦...緩慢往台中北屯的方向前進...

在婉儀家吃個便飯...
就帶著她及她的小孩到新社...
小朋友看到陌生人會哭...
但是一到玩的地方就忘了找媽媽了...
哇勒...有車神的影子喔...
女車神現在也知道當初頭殼不知怎麼了...

大家一起在新社用了簡餐...
妹妹都睡覺了...
婉儀在老人照護醫療機構當行政與會計...
若琦下個月要開始工作...國際醫療中心...
心怡在敏盛當醫助...
目前台灣老年化還持續成長...
講到市場...婉儀鼓勵大家存錢...
以後一起來開相關機構...

載婉儀回家...間接知道她家賣的腳踏車...
有牌的...隨便都是萬起跳的...

後來若琦帶我們去東海大學外面吃晚餐...
隔天起床...
先一起去吃早餐...
而後就是台語歌唱訓練班的開始...
若琦歌聲不錯...
他公公歌聲好又超級喜歡唱歌...

後來北上就順便載她小叔回竹南車站...

我回到家都已經10點了...
家裡也來了一位稀客...聚了一下...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