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16:08: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前女友的生日

讓我在生死邊緣跑了幾次的前女友

6年來

無論是生日.節日

我總會想起她

我會把自己灌醉

然後

為她禱告

默默的祝福她

 

 

所以

昨天

我的情緒很低落

再加上

現在的我

竟然一直會錯意

甚至還~單戀?!

這情緒更是跌破了谷底

我是~海豚哥耶

真是丟人現眼

哈哈哈.......

 

 

也許

這就是報應

以往

不懂得珍惜

現在

小心珍惜

卻又讓人誤解+厭煩

哈哈哈.......

 

 

不過

我仍然深信她是個好女孩

一個願意自費前去88水災災區

協助災民清理家園的女孩

絕對是個好女孩!

 

 

可是

我不是她的菜

所以

她沒有辦法放下面具

她沒有辦法打開自己的心

不但會誤解我

還會生我的氣

我也可能是唯一把"地雷"踩完的人..........哈哈哈

 

 

我很想關心她.呵護她.疼愛她...

卻總是自討沒趣

結果

只能搖頭苦笑!

 

 

現在

我只能選擇

離她遠遠的

因為

她有男友了

有男友的女孩

我絕對不會碰!

我痛恨這樣的事情!

 

 

所以

我選擇

離她遠遠的遠遠的....................

 

 

 

 

做事吧!

哈哈哈..........................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