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10:14: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愧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了好多酒

但是

沒有酒醉

只是默默的

一杯接著一杯

讓傷痛隨著酒精揮發

 

 

不斷的提醒過

千萬

不要再掉入

愛情的陷阱

可是老天的捉弄

我又一次跟傷心做朋友

 

 

一樣的雨天

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心裡的聲音

好想大聲吶喊

想念妳

我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小心

雖然好想緊握妳的手

卻無奈妳總是不了解

所以

我只能遠遠離開妳...............

 

 

 

 

 

我該睡了

了解也好

誤解也罷

不想多說了

總之

我無愧於心

上帝

最清楚!

 

 

 

 

天氣好冷

自己注意保暖...別著涼!

 

祝福妳

幸福快樂。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