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05:19:1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還是感冒了

我真是有些擔心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帶妳去看醫生

甚至

抱著妳

讓妳傳染給我都無妨

只要妳可以馬上康復...

可是

我如果這樣做

大概是自討沒趣

外加一頓白眼!

而且

我是誰啊?!

哈哈哈................

 

 

回想

這幾個月的時光

我必須承認

我從來沒有碰過妳這樣的女孩

真的很奇怪......

 

 

但是

我很清楚

這都是許多過往"因素"所造成的

當然

最大的原因

因為

我不是妳愛的男人

如果

我是妳愛的男人

我想

妳不會是這個樣子.........

 

 

人嘛

都會有內在的"怯弱"

我也不例外

我傷過很深很深

深到...差點丟了性命

深到...我把自己關在"城堡"裡...6年

也因為這樣

我很感謝妳

是妳讓我走了出來

妳也是我願意再一次全然信任的女性

只可惜

我們2個大概是"犯沖"嗎?

 

 

我可以包容妳的固執.任性

我可以與妳分享一些觀念.看法

我總是掛念妳

想要呵護妳

卻總是一次一次的被妳"修理"

這真的是有點慘啊!

哈哈哈......................

 

 

上帝

大概是希望我孤獨一些

也好

其實

我也很習慣孤獨了.........

 

 

 

現在是1/9

清晨0507

FACE BOOK傳來訊息

製作人老友

買了好酒好菜

要來找我討論一些事務

 

=   ="

 

我早上要上課耶!

 

哈哈

 

這就是音樂人的率性

不知道

好菜裡面有沒有

妳喜歡的"龍珠"?

哈哈哈...............

 

 

 

妳感冒了

今晚還要練習

別忘了

多休息

多喝水

要帶藥

要注意保暖

以免更加嚴重......[ 很囉嗦喔? ]

 

 

 

 

祝福妳!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