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7:18:4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好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

西門町

人潮洶湧

這些「小鬼」雖然忐忑不安

卻也是有模有樣的表演完畢

反正

該犯的錯誤

一定會犯

不該犯的錯誤

也在我的預估之內........




我告訴這些「小鬼」

學習經驗是一件好事

而且表現還不錯

有60分

雖然距離我的要求還差粉遠

哈哈哈哈............﹝「小鬼」們...臉都綠了.....﹞








這次的街頭表演

是由基督教急難救助協會及國際扶輪社聯合主辦

主要的重頭戲其實是在1月5號

台北中山堂的表演。

表演的正式名稱:慈善音樂演唱暨化裝舞會

主要目的是為了「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所募款。
﹝入場卷1000/張......全額捐助。﹞



這些「小鬼」雖然不是表演的主角

但是

能夠為了一個立意良善的募款計畫來努力及付出

也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看著這些「小鬼」

在台上羞澀卻又賣力的表演

身為指導老師之一的我

其實

也是蠻高興的

難過的是

寶貝沒有在我的身邊

如果

寶貝在的話

一定也會樂於參與並協助我..........



神經病!

這時候

寶貝正甜蜜的依偎在他人的懷裡啦




哇.....哈哈哈哈!



馬上就要「跨年」了

「跨年」?

2年過去了

沒有寶貝的「跨年」活動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但是

對寶貝而言

卻恐怕是意義非凡



如此溫馨浪漫的「跨年」

嗯......很好!



哇......哈哈哈哈!




此時此刻

台北

真的好冷.......



我的心

更冷.........




哇.......哈哈哈哈哈!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