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01:50: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7日--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岡岡去看了大眼的網站...
發覺她又在.....發"風"了....
妳應為一個女的...
該為一個不愛她的男人付出嗎...
身體哦=.=
這好像...M.....好浪漫的愛情哦..
北7......的愛情觀=.=
送上門的女...M.....好哦...
一次....用完就掉走=.=
這個想法好像不錯吧=.=
嗚...為什麼我沒有這種
笨女人掉在我身邊=.=
我也很想有一個這樣的人"愛護"
著我......的身體呢=.=
但...她總是不聽別人的說話...
總是說自己有自由....
看著她為了自己的自由去死...
心裡總是有一點點的悲傷
但去死的時候帶著極度快樂的心情
郤是每一個人都希望得到吧
最少我都希望在我最後的1秒內
我還是笑著的.......
妳也會希望這樣嗎..
天坪座的混蛋..@@"..

台長: zzz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