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01:49:5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1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一次去看她
好像己經第6次了吧
確實的.看到她..我的心境會平靜下來
看到她.會消除了工作的煩腦..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去處=.=
而她的美麗也確實的令我心動起來
雖然我知道我們是完全不可能的
可是...心中總是想著....想著...
唉....工作如果沒這麼煩忙
如果有別的人可以聽我說話...
就應該不會認識到她了=.=
今天第一次跟她談談過去
她好像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
從沒錢到有錢........再從有錢到沒錢
但她跟我談時郤找不到一絲痛苦的表情
是己經忘記了.還是收在心底呢...
我也非常想看到她幸福的樣子
但...我好像只看到她表面的笑容
郤一點兒也沒看到她真實的一面
希望...下次再看到她時...我可以再跟她談談人生.........
我覺得跟她談一次.....真的會學到很多以前我沒想過的新事物
也許這就是一個經歷了無數風浪的女人吧....!!!

台長: zzz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