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23:32:05|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又累的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叫我要一大早起來

因為要衝去新竹找我姐

 

這天我最硬像深刻的就是我吃了很多= =""

 

然後去我姐加睡一下

 

又趕回台北

跟我媽去她賀寶芙朋友聚會唱歌

好尷尬= =""""

都是一些阿姨阿北

感覺很對不上線,他們都唱什麼阿里巴巴,浪人情歌

所以不敢唱太新的歌怕冷場,默默躲在角落= =

 

 

 

好想吃烤肉

我姐

太多吃不完= =

 

什麼蠢樣

阿姨

有人說我們很像

也有人說我們很不像= =

我媽我 

我姐

我告訴你們不要嚇死

他主人說他是玻美!!!!!

只是不小心吃太胖= =""""   我們在吃時 ,它就是蹲在我旁邊用這種眼神看我!

像嗎="=?很多人說像   有嗎= =!!

場子我們包下來了

我媽在唱歌

她是賀寶芙總裁   月入400多萬ㄟ= ="""""天哪!好恐怖!       而且她45以上了 比我媽小一歲而已

看起來超年輕

我姐的貓  球球   敢小的跟什麼一樣  很智障 

我姐的貓  皮皮

我姐的貓娃娃     什麼跩樣阿

你們看看!!!

就是這樣

它每一桌都巡過

所以凡事都是有原因的= =

 

 

 

台長: 林玉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