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19:51:02|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文-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你好醜陋,好醜陋…

 
  何時你變得如此憤世嫉俗?開始玩弄所謂心機、城府
  我看著你媚惑的外在,同時也用無奈的眼光看著身軀裡面的污濁靈魂
  忙碌地追尋…你在追逐什麼? 忿忿不平的心中,你在憤怒什麼?
  築起一面牆是為阻擋令心中傷口撕裂的兇物嗎?
  是什麼使你變得如此冷酷…?
  似乎…
  你在孤寂中填不滿空虛的心靈,而後你為此不足之處彌補了什麼?
  

  我不明白也不了解假面微笑後的僵硬,只是嗅出一股氣息,孤獨。
  試著拆解封印已久的地底寶箱,卻只能無功而返
  光鮮的你不會承認背後的黯淡無光,一個人的時候你品嘗悲傷
  我從一扇白窗看見裡頭是黑暗,那是你的眼睛,如黑洞一般…
  

    
   

    醜陋的你,美麗的你,都在我心中成為同一道刻印。 






台長: 奇拉‵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短文-冷漠的臉
此分類上一篇:情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