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1:44:55|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就直接了當的說了“我愛你”。從陷入深淵那刻我看見黑暗中
的溫暖,唯一的光芒卻又是那麼微弱,彷彿存在又不經懷疑這是幻覺。當只
有我能看到你的黑暗面;當只有我能體會你詭異的脾氣時…曾以為這是種磨
難,現在我卻在回億你給的一切。


  我眷戀著你,每一刻每一秒,在睡夢中、現實中,全部全部都是你,有
時我甚至分不清現境與幻境,那麼真實卻好像是夢?我覺得是夢但背景、話
語是那麼真實。也許是中毒了,迷戀你的毒,無可自拔地、無可救藥地愛上
你,雖然我不曾親口說過,有的時候…我甚至不想承認。

  
  我的要求並不多,只是想在你看不見我的地方靜靜地注視你,卻不能久
視,要是被你發現可就遭了,我還想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我還想假裝什麼都
不在乎。或許在你眼裡我是不夠勇敢吧,但你可能不明白,要隱忍自己的感
情也不是那麼好受。怕你因此而討厭我,所以我不想破壞什麼。


  我只能在這說,關於我內心真正的情感,好複雜。有時連我也不知道喜
愛你什麼又厭惡你什麼,『只知道你在我心中是朵艷麗的玫瑰』既美麗又危險。不過我的愛也很恐怖,因為,我知道自己沒辦法淡忘了,誰叫你要亂改
造我。別以為你令我恐懼是種榮耀,我的愛絕對比你想得還可怕。




     我想你明白,我給的愛是一輩子的報復。












台長: 奇拉‵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短文-陌生人
此分類上一篇:散文系列-喜歡&感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