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9:26: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過筆仙 生命線變短![噗是窩斗親身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筆仙應該是我在國小流行的吧!?
那時候覺得什麼碟仙、錢仙、筆仙。。。很有趣,於是我取了一個超簡單的筆仙來玩。

我們幾個女生,故意挑在榕樹下,為成小圈圈開始召喚筆仙,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召喚出來了,但是那隻筆要動不動的,所以我們就覺得很無聊,乾脆把紙筆都收起來了,並沒有做事後的折筆。。。

沒幾天,我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掌,我看到自己的生命線變短了,
剛開始我覺得視自己眼花,所以我就用尺量一下,大約是6公分吧,

隔天,我再邀幾個女生到榕樹下玩筆仙,一樣要動不動,我又再度收起來了,一樣沒有把筆折斷,

當天下午,我又用尺量了一下。。。

靠!怎麼變成5公分。。。
(抱歉,罵了個髒字><")

再過一天,我又量了一次,

這次變成只剩下4公分多而已。。。

我跟我媽講,我媽立刻帶我去找師傅,師傅說我身邊有不乾淨的東西,給了我道平安符,叫我以後別亂玩這種東西,

看完師傅後,我的生命線就維持在4公分多了。。。

從此以後,我就不敢亂玩了。。。><"




[END]




by ◤ 笨盪 VS 薇仔 ◢

台長: × 笨盪 "草莓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