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0:07:2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霎時之間的台北陽光.....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心中只有【緊緊擁抱著妳】的慾望?

我不明白........

這下子連堅守了 1600 個日子的摯愛信念

都無法與此刻的現實對應的起來...............

是否?我只是面對著一位極為相似【摯愛】的女人?

1600 天前我留下妳的衣物與香水......

時間卻磨損了記憶中妳的體溫與氣味.............

沒有噴灑香水的體味緩和的喚醒我的嗅覺記憶


再在妳的唇舌間僵直硬挺

讓妳平躺下........敞開雙腿

我扶持搓揉著曾屬於我的夢幻

親吻著妳的腿........緩緩進入.....抽出.....更進......

低頭........我審視著原本我不應該莫生的妳的私密

直至深處..........

在妳房內衣櫥的落地大鏡子前

或許妳我都看見了似曾相識的絕然【陌生】

赤裸交合著無法解釋的渴望............

有些悲哀的

我知道邁力進出取悅妳的感官並不等同於取悅妳的心靈

私密深處不同於........心靈深處


還是極為用心而深淺不一的進出著

妳嬌媚呻吟著足以摧毀我意識的美妙樂曲

我卻毫無記憶妳曾嬌吟的如此........開放........

抽出........

低頭看著妳依然紅粉的陰唇與記憶中似乎更長而紛亂的陰毛

這我曾狂愛了許久............卻已莫生了的妳

抵著........輕磨........擠進.........抽動

訝異的我的心毫無一絲做愛應有的興奮狂亂

甚至........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如此深刻的將這5400秒記憶下?

妳變了............

我卻不願輕易的動搖改變任何1600個日子前我的記憶

我沒有任何進步的依舊停留在過往

停留在因思念妳而對著妳的照片~衣物宣泄慾望的傷痛之中


當一個超過40歲的男人自慰比做愛比例多的多時.........

當我一再宣泄洗淨曾經屬於妳的貼身衣物時

事實是很糟的........我有自知之明


雖然........

已有屬於記憶的音樂

已有屬於證明的影像

已有屬於過往的氣味

我還該奢求什麼?

多麼的匆促........進入了妳的身體

或許妳該明白【我沒有任何進步的依舊停留在2002的某一天中】

甚至~無法確認肯定今天與我做愛的........是誰?

是誰?是誰?

我攀附在誰的身上?


久未交媾的感官是無法久撐的

多麼期盼著能使妳我都愉悅至極樂天際..........

事實並非所願......是嗎?

我低吼著抽出......將莫名的慾望傾洩於妳小腹

俯身緊緊擁著讓我狂喜讓我心碎的妳

再在妳耳畔訴說著對妳毫無意義的.......【我愛妳】

我無法感知妳是否悸動?妳是否狂喜?妳是否滿足?

我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

起身~~依樣的由我清理著傾撒在妳身上的慾望

有不一樣嗎?

喔........抱歉我忘了妳已不同於以往............

我沒有權力將此刻與過去衡量比較

在這~原本台北我最熟悉的【妳家】

一切都已變的【全然莫生】

仿若飯店?旅館的俐落裝璜沒有什麼不好

拓寬的窗臺讓陽光溫度似乎漂染著所有氣息........

卻像獨少了.........某種陌名的【人文情感】

當然~我沒任何資格評論我不曾參與的 1600 個陌生

在陌生的浴室........共浴........

卻無法當做在外旅館似的【自在】

呆呆的看著妳洗........

我不用沐浴乳.......水沖沖就好

我是怎麼了?



妳穿著以前我送妳的絲質金色短襯衣出來..........

霎然間~我突然有著在光復南路時的美景錯覺

曾幾何時的過去中

我似乎主宰著妳所有的內在穿著也每天清洗著妳貼身衣物

衣物代表了什麼?

我總是一再確認著能貼覆我所愛的肌膚.......該是何等的細柔舒坦

或許~真的想太多了............

我不知寶貝是否查覺了我的思緒?

妳回房換了黑色的貼身韻律服長褲........

說自己有空也在做著瑜珈.........

空氣中妨若漂散著一股說不出的【陌生防備】


5400秒在這一杯妳還記得的 Glenfiddich 後劃下句點

還不到中午的純麥威士忌...........似乎帶著些許的摧促

妳不願讓我知悉妳放給我聽的丹麥黑人爵士樂

妳不願給我妳剛穿在身上的【VICTORIA’S SECRET】

妳不願讓我記著才發生的幾千秒【事件】

妳沒有 MAIL 給我妳畫的靜物花朵油畫

嗯........

沒有記憶而荒唐的【一次情】?


冥冥之中似乎知悉了.........

我說出的愛會是妳的【負擔】

我做了的事會是妳的【阻礙】

我就是......妳可能的【痛楚】

對於過去........妳或許想像不到的我記錄了算是詳盡的一切

縱使時間磨滅了對於妳的體溫.......妳的氣味.......的記憶

但........我的生命中已有了無法抹煞的屬於【妳】的回憶

而無論此刻我感受到了什麼樣的【陌生】

2007.3.10.

台長: BLACK JAZZ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