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7:24:24|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山記發表於:2008年3月25日 16時16分4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妹妹帶了一男友回家,我們看了看,覺得還不錯。這個男生很好玩,很愛笑,很樂觀,同時也有很體貼我妹妹,關心我妹妹。她們回來的第二天下午我們就去東山公園玩,在漳平除了東山公園與桔子洲公園,好像沒有地方可玩了,我們則選擇了去東山公園爬山。今天天氣特別的好,為了配合他們,我也穿上了運動鞋,帶上相機幫他們拍照。相機是她男友從香港帶過來的,到了東山公園,我拿起相機拍,但是拍得效果很不好,相機可以調,但是裏面全部是英文字,我一看到這些頭暈了,後來乾脆用她男友的手機。他的手機像數真的很好,拍的一點也不懶。我妹和他很喜歡搞怪,他們拍了一些很搞怪、搞笑的照片,呵呵,後面他們還覺得不夠搞怪不夠刺激。

到了六點我們就去吃飯了,跟了一些長輩的那些人吃飯。在他們面前,我們根本不知道要講什麼,就說多吃一點,多喝一點,僅此而以。我媽比較厲害應付著那些人,叫他們喝酒吃菜。我一滴酒也不沾,我不喜歡喝酒,討厭酒味。我則以飲料代酒敬他們,我顧著吃菜,根本是他們在敬我,而不是我在敬他們。我覺得喝酒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很喜歡喝酒,而且還成為酒仙,真夠厲害。吃完飯差不多八點多了,就到KTV去唱歌。今天這一切可能都是為了我妹的男友,畢竟他難得過來一次。又這麼大老遠的來我們家,還帶了很多巧克力過來,巧克力太甜了,但我還吃了很多,後面拼命的喝水。在KTV我們拼命的唱,管他難聽還是好聽,會唱還是不會唱,總之就是要當麥霸。由於今天晚上特殊的情況下,長輩都在,還是要讓著,呵呵。那些叔叔阿姨點的歌真的是很老的歌,不過他們唱得起來還蠻好聽的。

可能將近十二點我們就撤回家休息了,也玩累了。回到家我把今天所照的照片放到電腦裏面,我媽媽也過來看我們所照的照片,覺得不好看,說哪有人照相是這樣照的。我們都說我們照相是為了搞怪,搞醜,這樣比較好玩。第二天他們兩個就直接去福州了,因為我妹男友來回的機票已經訂好了,要趕回去上班,我妹則陪他一同下去。我妹也要回家辦護照,要去香港旅遊。手續要一個禮拜才能辦下來,辦完我妹就飛向香港嘍。可是美好的事情總不是那麼簡的,我媽媽對那個男生不満意,覺得他太瘦了,又太矮了,也沒什麼外交。想到這裏,我覺得這東西怎麼說呢,如果愛一個人,太計較這些了那就不是愛了。愛一個人就是要愛他的全部,愛他的一切,愛他的所有。我感覺出來我妹跟他相處得不錯,感情也很好,一下子要叫我妹放棄,我想她很痛苦吧。

不管我妹作出如何選擇,我一定支持到底,祝福到底。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也許今天生活困苦讓你不幸福,但你可以通過雙手改變自己的生活。人一定要樂觀,心態好自然一切就好。我不希望我妹妹像我以前那樣痛苦,不管是堅持還是放棄,都希望她快樂。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碰到一個真正愛我,條件差不多的就行了。可是這個條件差不多的還真難找,通過了我這一關,通不過我媽那一關。一想到愛情與婚姻,我頭馬上就痛。如果可以的話,一輩子都不要嫁人,好像那是不可能的事。我現在要找一個媽媽同意的,我也喜歡的談戀愛,如果媽媽不同意,談了也沒用,到時候分手更痛苦。不過我還是想嫁到國外去,離這裏遠遠的,覺得這裏一點都不值得我留戀,也沒什麼值得我回憶的。畢竟在國外可以學到很多新的東西,我喜歡學習,喜歡接觸新的事物,還有一些新的思想觀念,看看別人是怎麼樣的生活,怎麼享受人生的一切。覺得這裏的人一點都不懂得生活的情趣,不管有錢沒錢他們的思想都一般化。我現在最討厭的是別人跟我說活得有多累,活得有多痛苦,活得有多辛苦。。。。。。不想跟這些人在一起,都會被他們影響跟著一起對生活消極,這樣一點也不開心。

烏雲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陰雨時候
傘下的戀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牽手
一切過了太久
我們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誰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盤卻向著
相反的彼岸
終點還是分開
告別你我離開之後
這回憶可以保留
當初那美好的感動
你說你記住了
不為彼此難過
過各自的生活
你答應我的我都記得
但是你卻忘了你的承諾
不是說好彼此都不再聯絡
誰都別再犯錯
是我的固執讓你難過
但是分手卻也無法選擇
我走了以後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別再哭了

台長: 董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